選單 首頁 搜尋

以為懷孕8個月!女子肚藏「30公分大囊腫」…6周胎兒慘遭壓死

2017/09/09 11:50 字級:
以為懷孕8個月!女子肚藏「30公分大囊腫」…6周胎兒慘遭壓死
▲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Kirsty Butler臉書

英國一名大腹便便的母親,經由婦產科得知自己懷胎已將近8個月,但在做完超音波後,才發現自己腹部隆起的原因不是寶寶,而是有個巨大的囊腫,然而這名母親確實有孕在身,只是胎兒僅僅6周大,最後不幸被囊腫壓死。

▼6巴特勒腹中胎兒僅6周大,但裡頭卻有個巨大囊腫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22歲的年輕母親巴特勒(Kirsty Butler)表示,自己並沒有特別去注意肚子的變化,直到在工作時被同事告知可能懷孕後,才發覺自己的小腹隆起,驗孕後也確定自己懷有身孕。在第一次產檢時,巴特勒從婦產科醫師口中得知,自己可能已懷有30周,沒想到後來做完超音波檢查後,巴特勒才釐清腹部隆起的真相,原來在子宮裡的是一顆長30公分、寬20公分的巨大囊腫,而肚裡的胎兒其實僅僅只有6周大。

▼巴特勒腹中的巨大囊腫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
巴特勒說到,「我的胎兒還很小,腹部根本不可能會隆起。」由於這個巨大囊腫可能會致命,但又為了能將胎兒保住,巴特勒決定接受醫生的建議,直到胎兒11周後才要進行囊腫移除手術,不料卻在手術前一周,巴特勒在進行超音波檢查時得知,胎兒被巨大囊腫壓住,導致失去心跳不幸死亡。

巴特勒依然繼續進行手術將囊腫切除,經過6周的休養後才出院返家,而她也將這段痛苦的過程分享出來,提醒其他人千萬別忽視卵巢囊腫,並表示「我很幸運,因為我的囊腫是良性的,但我不得不將其中一邊的卵巢切除,如果再拖下去,我的器官都會被壓壞。」

經檢查過後,醫生告知巴特勒仍有生育能力,也因為這次的經驗,巴特勒表示「過去自己沒有太注意身體變化,從現在開始我會保持警惕,以防囊腫再次出現」,而她也表示,自己和丈夫還是想擁有孩子來共組家庭。

▼巴特勒與丈夫仍希望擁有小孩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「爽中1.6億」 苦主要求分獎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