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萬分之1的機率!孕婦車上突生產 男嬰被「完整羊膜」包覆

2017/09/01 12:52 字級:
8萬分之1的機率!孕婦車上突生產 男嬰被「完整羊膜」包覆
▲(圖/raeee_nacoal23 IG)

美國匹茲堡一名孕婦斯科里(Raelin Scurry)8月5日一早因腹部陣痛,先生趕緊將她載往醫院,沒想到途中她就直接生出寶寶了,且羊膜竟絲毫未破地完整包覆著寶寶,這樣的機率在醫學上僅有8萬分之1,讓斯科里直呼「他是一個奇蹟寶貝!」

▼斯科里直接在車上產下男嬰(圖/raeee_nacoal23 IG)


綜合外媒報導,斯科里懷孕29週又4天,在第5日時突然感到陣痛,靜待了一段時間狀況都未改善,才驚覺可能快要生了,於是趕緊要未婚夫開車載她到醫院,路途中還因為驚恐而打電話向醫院求助,但因為難以忍受劇痛而不斷慘叫,導致對方完全聽不懂她說的話。

眼看自己似乎快要生出寶寶,斯科里伸手摸了一下,竟摸到寶寶的頭部,於是驚覺該是用力的時候,立刻脫去褲子,只推了一下肚子,寶寶就順利的滑了出來。

驚人的是,寶寶生出時羊膜竟完全沒破,還完整地包覆著寶寶,斯科里輕輕地用拇指碰了一下寶寶的臉頰,寶寶也微微伸出小小的手指回應她。斯科里非常擔心地一路捧著寶寶到醫院,幸好醫生說寶寶非常健康,重約1400公克。

▼斯科里在車上直接產出男嬰,幸好男嬰非常健康(圖/raeee_nacoal23 IG)


斯柯里將懷孕過程分享到IG上後,短短時間就引起熱烈迴響,網友都對寶寶出生時羊膜竟沒破感到不可思議,紛紛驚呼這是個奇蹟,留言表示「太驚人了」、「幸好寶寶平安無事」、「好感人」。而斯柯里也在產後常PO出一家人的幸福合照,吸引不少粉絲追蹤。

▼斯科里常在IG上分享寶寶及一家人的甜蜜合照(圖/raeee_nacoal23 IG)



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羊膜 男嬰 8分之1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