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嘆!美胸翹臀「重機女神」車禍慘死 警:騎車自拍肇事

2017/08/02 17:05 字級:
嘆!美胸翹臀「重機女神」車禍慘死 警:騎車自拍肇事
▲(圖/翻攝自 IG monika9422

騎重機不是男生專利,在俄羅斯有一位人稱「重機女神」的美女,除了會騎重機還經常大方秀出「辣乳美臀長腿」吸引大批粉絲追隨。不過現在只剩照片能夠欣賞這位重機女神了,因為在上個月底這位重機女神騎車時傳出意外香消玉殞。

▼(圖/翻攝自 IG monika9422)

 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俄羅斯一位重機女騎士普洛妮雅(Olga Pronina)因為身材姣好,讓她享有重機女神的美譽。普洛妮雅在21歲時迷上騎重機,她除了是重機車手,也是一位髮型師。普洛妮雅喜愛騎重機的她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自己的騎車照,其中更不乏「騎車辣照」,在重機界有一定的知名度。辣乳、美臀讓帥氣重機更添一絲健美性感。身材凹凸有致的她讓人無法猜出真實年齡,其實普洛妮雅已經40歲,還是一位少女的媽。

▼(圖/翻攝自 IG monika9422)

 
可惜紅顏薄命,7月31日時普洛妮雅騎車發生一場意外,重機失控直接撞上路邊護欄,車身當場斷成兩截頭尾分離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普洛妮雅身受重傷,不幸死於車禍意外。警方初步認為普洛妮雅可能是邊騎車邊自拍才會發生意外,但是現場並沒有找到她的手機。不少車友都得知噩耗的時候都非常錯愕,也相當惋惜一位車手的逝去,而且再也看不到普洛妮雅騎車倩影了。

▼(圖/翻攝自 IG monika9422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