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更新】嚇!老翁安葬亡子 11天後…兒子竟來電「嗨,老爸」

2017/06/25 17:00 字級:
【更新】嚇!老翁安葬亡子 11天後…兒子竟來電「嗨,老爸」
▲(圖/Mail Online)
(新增網友留言)

日前美國加州有一名高齡82歲的老翁,他接到警方電話通知,說他長期露宿街頭的兒子陳屍在路邊,還表示已經指紋核對過,確認就是他的精神病兒子,老翁和家屬們便哀痛為兒子舉辦葬禮。沒想到11天過後,老翁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電話的另一投傳來熟悉的聲音「嗨,老爸」,竟是已經死亡的兒子來電!

▼(圖/Mail Online)


根據國外媒體報導,當初加州橘郡(Orange County)的驗屍官告訴老翁克里根(Frank J. Kerrigan),有具遺體陳屍在一間商店外,死者身分經確認是他57歲的兒子小克里根(Frank M. Kerrigan)。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死亡消息,克里根聽到後嚇得詢問驗屍官有沒有做指紋比對,對方則回應已經核對過。

小克里根的妹妹凱洛(Carole Meikle)指出,哥哥一直都患有精神疾病不回家,遲遲不願意接社會幫忙,所以才會在外頭遊蕩,居無定所,沒想到如今竟傳出死亡的消息,讓她震驚又難過,一家人就替小克里根籌備葬禮,已在5月12日於當地天主教教堂辦畢。

▼照片最右方是小克里根,中間則是妹妹凱洛。(圖/Mail Online)


不過,葬禮結束11天過後,克里根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只見話筒的另一頭傳出懷念的聲音「嗨,老爸」,才驚覺兒子根本就沒有死,是驗屍官在指紋比對時沒有得到匹配,僅用小克里根的舊照進行對照,用肉眼認定死者就是小克里根。

由於這突如其來的「死亡來電」,才揭開這起令人傻眼的鬧劇,凱洛表示「很高興我哥還活著,但是這對我家的人來說,根本是一個無理的過程。」目前克里根一家已聘請律師,對於造成他們心理的可怕衝擊,準備向當局提告並索賠。

網友留言表示,「打開棺材發現是空的」、「家屬都不必親自認屍嗎?」、「白哭一場」、「扯」、「靈魂打電話給父親?原來是,認錯屍體了,埋錯葬了!兒子沒有死啊!嚇我一跳!」。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