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野議長兒當街開霰彈槍 釀4死包括2警

東森新聞 2023/05/26 08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長野議長兒當街開霰彈槍 釀4死包括2警
日本傳出重大槍擊案!長野縣一名議長兒子,先用利器攻擊路人,再持霰彈槍當街開槍,造成四人死亡,其中包括兩名警察。隨後男子跑回家裡藏匿,經過一番對峙,最後在凌晨4時半被警方逮捕。

一聲槍響劃破黑夜,沒想到相隔20分鐘再傳槍響。NHK記者:「現在聽到槍聲了。」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這起事件發生在日本長野縣當地時間下午4點30分左右,一名身穿迷彩服,戴迷彩帽和太陽眼鏡的男子,手持長刀狂追另一名婦女。

目擊者:「我聽到『救我,救我』的聲音,過去看的時候,看到一名年輕女性拚命的逃跑,然後後面有一名穿著迷彩服的男性正在追她,女性跑到田的附近說,拜託救我。」兇手接著回去拿霰彈槍,這時警察到場,拿著盾牌開始跑,並要求民眾待在家,這時兇手當街開轟,造成2名警察殉職,1名女性死亡,隨後兇嫌藏匿的在中野市議會議長家,後來議長夫人逃出來,她說「躲起來的人,正是自己的兒子」,凌晨2時左右,兇嫌從藏身的市議會議長寓所走出屋外,到了凌晨4時半,警方終於將兇嫌拘捕,整起對峙終於結束,警方也針對凶嫌和犯案動機展開調查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相岸田和歌山助選 遭擲煙霧彈爆炸 隨扈圍身
日相岸田遇襲 嫌犯遭逮 令人想起安倍遇刺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