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萬網紅遭繼父猥褻 淚控親媽全知情:不准我報警

2023/05/04 22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:
讀稿
百萬網紅遭繼父猥褻 淚控親媽全知情:不准我報警

中國大陸網紅「嘟嘟醬啊啊啊」在微博上擁有213萬粉絲,她近日發文透露,童年遭繼父猥褻,甚至差點被性侵,親生母親卻逼她忍氣吞聲,如今想到往事還會發抖,控制不住的掉淚。

「嘟嘟醬」透露,童年長期遭繼父猥褻,甚至差點被性侵,「嘟嘟醬」拚命掙扎,跑出門告訴母親,「我媽都說,繼父只是在開玩笑」,母親不讓她報警,逼「嘟嘟醬」忍氣吞聲,「我每一次想到這些,就控制不住的發抖,控制不住的掉眼淚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「嘟嘟醬」表示,自己已經努力忘記過去,還認真工作、孝敬母親,以為這樣就能好起來,沒想到母親還帶著繼父去她家搬東西,「我媽不放過我,她從來沒有覺得對不起我」。

消息一出,引發網友熱議,「嘟嘟醬」3日再度發文,強調自己沒必要去證明,會把一切都告訴警察,「是不是說謊,他們自然會判斷」,她指出,假裝母慈子孝20年,沒想到事情就這樣發生了,「事已至此,我不再有回頭路,也沒有媽媽」。

「嘟嘟醬」說明,她成年後找過無數次律師,不實名、不起訴的原因是證據不足,但她沒說謊,因此對方也無法告她誹謗。而當地法律不支持任何形式的斷絕關係,「發微博,發視頻,這可能是我唯一能反抗的渠道,也是我最後救贖」。

▼嘟嘟醬說明,不起訴的原因是證據不足。(圖/翻攝自嘟嘟醬啊啊啊微博)

▼嘟嘟醬說明,不起訴的原因是證據不足。(圖/翻攝自嘟嘟醬啊啊啊微博)

貼文曝光,粉絲都很心疼,「妳無需向任何人自證,保護好自己」、「當妳決定發出來對抗他們的時候,妳就已經是最強大的了」、「妳已經很勇敢了,加油!」。

▼嘟嘟醬曾遭繼父猥褻。(圖/翻攝自嘟嘟醬啊啊啊微博)

▼嘟嘟醬曾遭繼父猥褻。(圖/翻攝自嘟嘟醬啊啊啊微博)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,如:殺/傷子女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嘟嘟醬啊啊啊微博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唱洗腦兒歌「挖呀挖呀挖」暴紅 粉絲狂漲319萬…真實身分曝
抗中保台!美參院民主黨提「中國競爭法2.0」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