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遊客「睡滿」海底撈 凌晨4點用餐竟無座

東森新聞 2023/04/30 16:4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遊客「睡滿」海底撈 凌晨4點用餐竟無座
大陸五一長假各地住宿一房難求,許多想省錢的大學生開始流行「夜宿」海底撈,吃完火鍋後直接躺平。但在南京就有民眾反映,凌晨4點去吃海底撈卻沒位置,因為夜宿佔位的遊客太多了,影響正常翻桌率。

直擊凌晨的海底撈餐廳內,民眾把座位區當床鋪躺下就睡,靠枕變成小枕頭也能遮擋刺眼燈光,這是大陸南京的海低撈門市,五一假期出現不少「夜宿」的消費者,大多都是為了省錢的大學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大陸網路新聞:「海底撈店回應,當時確實因為太多人留宿,導致翻台太慢,工作人員也稱,五一假期內因客流量大,將不在開放區域給客人過夜休息。」太多人睡在海底撈佔位,導致正常想用餐的民眾凌晨4點去卻還要排隊,甚至無法順利開鍋,實在很傻眼,其他門市也出現門口堆滿行李箱的景象,網路上還有人特地挑戰五一不住酒店改住海底撈。

大陸民眾:「去住酒店真的太貴了,海底撈多好,包吃包睡還全國連鎖,這滿寬敞的,睡這裡吧,晚安。」吃完直接就地睡,海底撈主打服務至上,沒想到變成另類的青年旅社,五一連假還有人推薦海底撈一日遊。

大陸民眾:「如果五一不知道幹嘛,我勸你海底撈一日遊,一個人吃簡直不要太爽啦。」

各種鍋底和配料組成的花式吃法,最後還有水果、點心打包帶走,店員還貼心幫洗眼鏡又做美甲,除了海底撈,開放式的麥當勞也成了想省錢的大學生另一個過夜選擇,三更半夜的麥當勞座無虛席,雖然無法像海底撈一樣可以平躺,但克難趴在桌上休息,勉強也是度過一晚,大學生的「特種兵旅遊」就是要挑戰極限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漂亮傻事 微博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五一連假首日 各地車站湧現人潮擠爆
中國五一假期現報復性旅遊 上海火車站票賣光
窮遊出奇招! 大陸年輕人夯「夜宿」海底撈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