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連假死亡車禍!陸麵包車遭撞燒成廢鐵 釀7死10傷

2023/04/29 21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鍾淳渝 字級:
讀稿
連假死亡車禍!陸麵包車遭撞燒成廢鐵 釀7死10傷

今天是五一連假的第1天,沒想到中國大陸已傳出嚴重死亡車禍,據了解,一輛有18人的麵包車與聯結車發生碰撞,現場也瞬間燃起熊熊烈火,到目前為止共有7人死於這場車禍中,而肇事的2名司機也都遭逮捕,當地也成立臨時指揮部負責處理本次事件,更多詳細肇事原因還待釐清。

根據《央視新聞》報導,今(29)日上午8點40分左右,甘肅酒泉金塔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聯結車與一輛麵包車發生碰撞,截至下午為止已有7死10傷,目前醫院也正在對傷者進行救治,而2名肇事者也已被警方逮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從微博網友「佳ic」發布的影片可以看到,兩車碰撞的當下,立刻引起大火,現場也全是濃濃的黑煙,且車子零件也散落四周,而火勢也瞬間將麵包車包圍,一閃而過的畫面僅能看到麵包車燒到只剩部分框架的樣子。

據了解,這台發生事故的麵包車上載了17名員工,事發當下麵包車司機正準備載著他們前往工作的地方。上午首先傳出6死12傷的消息,且這些死傷人員全部都是麵包車上的人,到了下午官方證實死亡人數為7死10傷,5人在事發現場當場死亡,另外2人則是搶救無效宣告死亡,至於聯結車則因底盤較高,司機並未受傷,由於車禍影響過大,目前警方及多個相關部門在金塔縣成立臨時指揮部,負責排除本次事件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佳ic微博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中國五一假期現報復性旅遊 上海火車站票賣光
司機突昏倒!13歲弟急控制方向盤 救全車66條命
「你讓不讓」!孕婦強勢要讓座 男乘客怒拒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