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歲「台灣妹」喊要回祖國 陸網友見一關鍵挺不下去

2023/04/29 12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字級:
讀稿
15歲「台灣妹」喊要回祖國 陸網友見一關鍵挺不下去

大陸抖音頻道「美少女來了」內容以街頭採訪美少女,讓素人美少女出名為主,而日前發布一段影片,採訪一位名叫「魚籽寶寶」的網紅,該名網紅聲音甜美,聲稱自己是台灣人,出生之後就一直在大陸,更希望台灣「早日回到祖國的懷抱」。然而不少大陸網友看了不僅不接受,還不停留言酸她掌握財富密碼。

 

「魚籽寶寶」在影片中提到自己身高165公分、目前15歲,就讀國中三年級,在大陸讀書很開心,希望高中繼續留在大陸,並透露自己每個月生活費200元(約台幣890元),主持人問她夠用嗎,她表示自己平時都搭地鐵比較省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短短30秒的影片,不少網友對於她的年齡及生活費存疑,紛紛留言「真的是15歲嗎?」、「妳說妳51保養得好我都信妳,妳說妳15還是算了吧」、「她跟我一樣長的比較急,成熟比較早」、「生活費200,還夠用,什麼劇本」、「200元1天吧,妳臉上的粉也不只200吧,不過我這裡真心的喜歡」。

而有網友就立刻搜出「魚籽寶寶」的抖音帳號,發現她拍攝許多自稱是大學生的影片,證實「魚籽寶寶」在「美少女來了」拍攝的影片內容是假的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美少女來了抖音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方芳狂讚大陸高鐵好 陸輿論:霸座奧客很多啊
差49歲爺孫戀!65歲市長娶選美少女 岳母也升官了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