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35歲男模墜樓身亡 經紀人崩潰:可能是踩空

2023/03/21 10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鍾淳渝 字級:
讀稿
美35歲男模墜樓身亡 經紀人崩潰:可能是踩空

美國邁阿密一名男模特傑夫托馬斯(Jeff Thomas)在8日墜樓死亡,享年35歲,警方調查後判斷可能是輕生,而他的經紀人也在日前出面說明,指出傑夫應該是在自拍的時候不慎摔倒,傑夫的堂兄也相當不可置信,目前死因仍在調查。

▼美國模特傑夫托馬斯8日墜樓死亡,享年35歲。(圖/翻攝自iamjeffthomas IG)

▼美國模特傑夫托馬斯8日墜樓死亡,享年35歲。(圖/翻攝自iamjeffthomas IG)

根據《dailymail》報導,美國男模特傑夫托馬斯已在3月8日去世,報警人發現他死在公寓大樓的1樓,警方初步調查不排除墜樓輕生的可能。但他的經紀人對於傑夫突然死亡感到難以置信,「我簡直不敢相信他是故意這樣做的,他可能在自拍的時候摔倒了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經紀人指出,她與傑夫最後一次聯繫是在3月7日,距離死亡根本不到24小時,甚至兩人很開心的在聊即將到來的試鏡機會,經紀人還說,傑夫剛搬到邁阿密,很興奮的想與她分享喜悅,且對接下來的人生感到高興、有動力,她無法接受的表示:「我很震驚,他是一個如此美麗可愛的男孩」。

▼經紀人認為傑夫對未來十分有衝勁。(圖/翻攝自iamjeffthomas IG)

▼經紀人認為傑夫對未來十分有衝勁,不太可能會結束自己的生命。(圖/翻攝自iamjeffthomas IG)

傑夫的堂兄也堅稱傑夫沒有結束自己的生命,透露「所有發布的信息都不是真的,傑夫的家人們不會再發表任何評論,在這個困難時期,請尊重我們的隱私及對傑夫的記憶」。

此外,根據《The Courier Mail》指出,目前警方已完成屍檢,但死因還正在調查中。傑夫過去曾在AMCK Models工作,還創立了藝術諮詢機構One Popsicle,他無疑是一名成功的模特,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12萬粉絲,也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他的健壯體格,生活看起來非常正面陽光,傑夫的經紀人稱讚,傑夫是一名謙虛的人,不會把自己看的太重,而且還非常有幽默感,傑夫還曾告訴她,其實自己內心深處是一名喜劇演員,時至今日,傑夫的經紀人仍無法接受此事,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反應。

▼傑夫經常分享自己的身材照,生活看起來陽光正面。(圖/翻攝自iamjeffthomas IG)

▼傑夫經常分享自己的身材照,生活看起來陽光正面。(圖/翻攝自iamjeffthomas IG)

而傑夫墜樓死亡的消息傳出後,朋友及粉絲都相當難過,在他Instagram的最後一篇貼文中紛紛表示哀悼,「你的事業非常成功,雖然有時令人沮喪,但我知道你的目標和實現目標的熱情,安息吧」、「我剛聽到這個消息,如此令人心碎,天使帶走了你。」、「我還是不敢相信?是真的嗎?」、「你是一個如此可愛的人,我很高興這輩子認識你…我現在很難過」,由網友們的評論可以感受到,他們得知傑夫的死亡消息時有多晴天霹靂,世界失去了一名優秀的模特,或許他不在了,但人們會永遠懷念他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
●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(封面圖/翻攝自iamjeffthomas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教練親自示範垂降!墜13層樓當場慘死 學員全程目睹
氣象報一半!女主播眼睛上吊倒地 驚悚畫面直播放送
Meta又裁員1萬人!遭解雇女員工驚呆 喊:我才剛升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