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入住網紅飯店!她遭雨傘節咬「毒發搶救」 飯店拒負擔全責

2023/03/17 11:26 字級:
讀稿
入住網紅飯店!她遭雨傘節咬「毒發搶救」 飯店拒負擔全責

中國大陸雲南省普洱市一位化名叫韓韓的女士,近期在入住當地酒店後遭毒蛇咬傷,住院至今已將近1個月。她表示現在仍感到非常痛苦,且她的雙眼視力僅剩0.3。但酒店認為這是起突發事件,因此不須負擔全責。

《海峽網》的報導,韓韓和男友於2月17日入住酒店,當晚疑似被雨傘節咬傷。她在醫院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,當地醫院的條件有限,她希望能轉院治療,但由於醫療費未結清,轉院變得非常困難,這導致她住院至今已將近1個月了,仍感到非常痛苦,視力也僅剩0.3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對此,酒店方面則表示,這是一起突發事件,即使客人是在酒店內被咬傷,酒店也只需承擔過失責任,並非負擔100%全責。

報導補充,雨傘節又名銀環蛇或銀腳帶,屬蝙蝠蛇科環蛇屬,號稱中國大陸毒性最強的蛇,主要分佈於中國華南地區、海南、中南半島北部以及台灣山區。一般來說,雨傘節體型越大、咬痕越深、咬的次數多、牙痕多,則咬傷的毒性就越重。被雨傘節咬傷後,大概3至5個小時就會出現中毒症狀,包括嗜睡、意識不清、嘔吐等,若不及時搶救,慢慢就會發展為呼吸麻痹,最終缺氧而死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 女子住酒店遭雨傘節咬傷!視力掉到0.3  酒店扯「突發事件」拒擔全責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 (封面示意圖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學生遭罰站倒地抽搐亡!老師只顧上課 錯失搶救時機
想捐腎給妻!人夫一驗「匹配度異常」崩潰:小孩2個了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18: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