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資深女星手術失敗 痛哭認:已半盲30年

2023/03/16 22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資深女星手術失敗 痛哭認:已半盲30年

71歲港星陳曼娜(Manna)向來保養得宜,經常出演豪門奶奶的角色,她也曾在香港經典電影《開心鬼》演校長,近10年來已半退休,近日受訪時驚爆,30多年前接受近視矯正手術,最終不幸失敗,導致多年來處於半盲狀態,眼疾困擾曝光後,震驚外界。

▼陳曼娜(右)曾在電影《開心鬼》飾演校長。(圖/翻攝自Manna Chan臉書)

▼陳曼娜(右)曾在電影《開心鬼》飾演校長。(圖/翻攝自Manna Chan臉書)

根據港媒《香港01》報導,陳曼娜日前出席MakerVille原創戲劇《飛黃騰達》拜神儀式,受訪時表示,30年前去做近視矯正手術,怎料,最終手術失敗,視網膜脫落,導致視力大受影響,僅剩下一半視力,這對陳曼娜而言,是個相當嚴重的打擊,每天以淚洗面度日,全靠家人陪伴得以撐過,這30年間因為視力的問題,造成她經常跌倒,近日陳曼娜再度求醫,將再次接受手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陳曼娜30年前近視矯正手術失敗。(圖/翻攝自Manna Chan臉書)

▼陳曼娜30年前近視矯正手術師敗。(圖/翻攝自Manna Chan臉書)

陳曼娜接著說,出席活動前,有先見過眼科醫師,醫師表示,屆時會用最新科技將隱形眼鏡植入眼睛裡面,手術完成後,便不需要再戴眼鏡,視力就會恢復正常,她也激動的說「希望做完手術,可以再看到靚仔啦!」

據了解,陳曼娜進入演藝圈超過50年,生下女兒後便離婚,且單身多年都未再婚,半退休後,眼光獨到的她靠著炒樓致富,資產預估高達上億元,投資有道的陳曼娜在現實生活中是個小富婆,2016年女兒出嫁大方送上700萬港幣(約新台幣2732萬元)的嫁妝,以及400萬元(約新台幣1561萬元)的黃色法拉利,在大享清福的年紀卻因為眼疾受到困擾,引起熱議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Manna Chan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上悠亞8月退休 19歲男突曬合照喊:交往6年
新北炒飯妹暴紅 突收科技高層私訊:30萬陪飛香港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