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來不及轉機!乘客求機長「開快一點」 竟真的提早抵達

2023/03/12 17:2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鍾淳渝 字級:
讀稿
來不及轉機!乘客求機長「開快一點」 竟真的提早抵達

中國大陸一名乘客於近日搭乘山東航空飛往濟南轉機,但因為飛機誤點1小時,讓他十分擔心的在登機時向空服人員表示,是否能麻煩機長開快一點?沒想到,這要求竟獲得機長的允許,同意在下一段航程幫忙提速,最後該航班還比原本表定到達時間提早20分鐘抵達,讓這乘客成功趕上下一班飛機。

▼一名乘客因飛機誤點導致轉機可能來不及,所以向機組人員求助。(圖/翻攝自九派視頻微博)

▼一名乘客因飛機誤點導致轉機可能來不及,所以向機組人員求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陸媒《九派視頻》報導,日前有一名乘客在飛往山東濟南的飛機上向空服人員表示,希望機長能開快一點,他6點半需要轉機,空服人原則回應,「確實時間很緊,現在給的時間是6點15分落地」。

▼機長也通過空服人員回應會在下一段幫忙提提速。(圖/翻攝自九派視頻微博)

▼機長也通過空服人員回應會在下一段幫忙提提速。(圖/翻攝自九派視頻微博)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乘客表示,因為天氣影響,導致山東航空航班晚點1小時,這也讓他預留的轉機時間不夠用,所以他只能在登機後,向機組人員求救,而機長也表示會在下一段航程幫忙提速。沒想到機長也真的提前20分鐘將飛機開到機場,轉機全程只花了5分鐘,影片中可以看到,轉機時,工作人員不斷安慰他說,「來得及,飛機就在那邊,登機牌已經打好了,只要核驗一下身分證信息就可以」。

▼工作人員帶著這名乘客在機場狂奔,僅花5分鐘完成轉機。(圖/翻攝自九派視頻微博)

▼工作人員帶著這名乘客在機場狂奔,僅花5分鐘完成轉機。(圖/翻攝自九派視頻微博)

另外,根據《沸點視頻》指出,山東航空表示,因為原時段空域有其他用戶占用,航班時間有調整,才會導致誤點1小時。並且他們在空管的指揮下,嚴格遵守民航安全規範,及山東航空運行規範執行航空任務。

同時,為了確保旅客能順利完成轉機,機場地勤人員也依照「旅客急轉機」,替這名乘客提前準備登機牌,甚至下一班航空的座艙長也親自帶著他在機場趕場,整段轉機過程僅花5分鐘,幸好也成功讓這名乘客完成極限轉機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九派視頻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古夫金字塔又有重大發現 隱藏密道掃描現形
世紀牽手重現!王菲復合謝霆鋒9年後 罕見公開甜蜜照
OL上班首日秒辭職 她曝超扯制度:沒接電話罰4.4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