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室友不給菸抽!男翻遍屋子驚見床底藏屍:躺1個月了

2023/03/11 13:44 字級:
讀稿
室友不給菸抽!男翻遍屋子驚見床底藏屍:躺1個月了

駭人聽聞!中國大陸上海有一名男子,因為室友不給他菸抽,他便找遍屋子的各個房間和角落,竟在床底下藏了一具屍體。經過警方抽絲剝繭調查,也終於逮到凶手,犯案原因也曝光了。

▼男子在床底下發現一具屍體,嚇得趕緊報警。(示意圖/pexels)

▼男子在床底下發現一具屍體,嚇得趕緊報警。(示意圖/pexels)

事情發生在2021年5月21日,上海警方接到一起報案,報案的是2名男子小潘和小朱(化名),當天小朱在房間抽菸,小潘菸癮一來也想抽,一根接著一根,小朱發現菸快沒了有點心疼,趁小潘上洗手間時把香菸藏起來,還說:「你憑本事自己找,找到了都歸你!」小潘便翻遍屋子上上下下,打開從沒去過的北面的房間,沒想到在床底下看到一隻手,沒仔細看就嚇得逃跑,隨後報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警方到場後,把床板掀開,只見底下躺著一具屍體,法醫進行鑑定檢查,判斷死者是一名男性,年齡大約50歲,推測是他殺,死亡時間1個月左右。從屍體的位置,推測是殺人藏屍,並確認死者不是外來人員,應該是經常到這間屋子的人。

▼警方調查發現,屍體已經躺了1個月。(圖/翻攝自搜狐/CTWANT)

▼警方調查發現,屍體已經躺了1個月。(圖/翻攝自搜狐/CTWANT)

小朱和小潘口供一致,2人是好友,來上海後就一直租房子,遇到不少合租的租客,有一名叫唐姚德的租客,對方一開始只是一名普通的房客,不久在上海就有一套房,還常邀他們過去玩。有次唐姚德因為要帶女兒去老家,擔心家裡的狗沒人照顧,便詢問他們是否可以暫時住在他家,順便幫忙照顧。

2人一口就答應,小朱住在南面的臥室,小潘選擇睡在客廳的沙發上。詭異的是,在住了一段時間後,2人發現家裡的臭味愈來愈濃,起初以為是狗的味道,所以沒有想太多,萬萬沒想到是屍臭味。至於唐姚德,曾向他們借錢,一開始借了一點,過幾天就還清,但借了6萬多人民幣後,卻好幾天沒下文。

▼警最終逮到凶手唐姚德。(圖/翻攝自搜狐/CTWANT)

▼警最終逮到兇手唐姚德。(圖/翻攝自搜狐/CTWANT)
破案關鍵在一名討債人小徐(化名),他不久前向唐姚德要錢時,對方非但沒還錢,還給了他身分證和銀行卡,警方比對發現,證件竟是死者的,技術比對下確認了身分,調查其生前行蹤,得知死者曾住在唐姚德家附近的旅館,房間最後還是唐姚德去退的,種種證據都指向唐姚德,於是進行部署逮人。

唐姚德被捕後坦承罪刑,原來死者是他女兒的乾爹女婿,乾爹的老伴和女兒相繼離世,因緣際會下收了他的女兒當乾女兒,還在自己的一套房子的戶口加上女兒的名字,但死者之前就住在房子裡,和唐姚德商量,若要他搬離可以,但是唐姚德必須支付50萬人民幣。

唐姚德二話不說答應,但死者遲遲沒拿到錢,2人經常為此吵架,死者因為唐姚德不履行承諾,決定搬回來住,殊不知唐姚德竟動起了殺人的念頭,把人騙到家中後殺害,情急之下把屍體藏在床下,他也坦言事情早晚會東窗事發,他一直在等這一天的到來,如今被抓也鬆了一口氣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 室友不給菸抽…男子翻遍屋子「驚見床底藏屍」 警調查爆:躺1個月了
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 (封面圖/翻攝自搜狐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德國漢堡市爆教堂槍擊案至少6死 凶嫌在逃
獨/攝理教神秘階級曝!牧師才可與教主互動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