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港名媛慘遭分屍!現任公婆揭她私下面 心痛發聲了

2023/02/26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香港名媛慘遭分屍!現任公婆揭她私下面 心痛發聲了

香港名媛蔡天鳳慘遭殺害,涉有重嫌的前夫一家4口已全數被捕,警方也發現疑似是因為經濟糾紛才引起這起悲劇,對此,蔡天鳳的現任公婆也於今(26)日透過她的好友「豹太」悲痛發聲。

 

▼蔡天鳳與前夫離婚後仍然保有聯繫。(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▼蔡天鳳與前夫離婚後仍然保有聯繫。(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,警方初步認定前夫和爸爸及哥哥都有動手,港媒追查,發現凶嫌一家宛如電影《寄生上流》,都靠蔡天鳳資助,前夫鄺男(Alex)離婚後仍受到蔡天鳳的照顧,蔡天鳳不僅讓前夫一家人住進豪宅,還資助Alex哥哥買房,過年期間,蔡天鳳及現任丈夫Chris、Alex還會一起吃飯慶祝,3個家庭相處融洽,沒想到近期疑似蔡天鳳想出售豪宅,引發前夫一家人不滿才會痛下殺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消息曝光後也令她的親朋好友相當悲痛,大批網友湧入蔡天鳳母親的抖音帳號留言安慰,從抖音帳號中可看出母女感情非常好,蔡天鳳媽媽經常分享女兒的生活點滴,還稱呼她是「我善良的大寶貝」,兩人也經常投入慈善事業,醉心於公益。

 

▼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,消息傳出震驚社會。(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▼香港名媛蔡天鳳遭分屍,消息傳出震驚社會。(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蔡天鳳現任公婆也稱讚她是個盡職的好媽媽,平時對長輩相當尊重又客氣,一家出遊時相處得十分融洽,每逢生日、母親節等節日,不但一定會送禮物還會一起吃飯,對家中的工人、司機也都很友善,非常滿意蔡天鳳這個媳婦,「是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寶貝女兒」,沒想到如今卻發生憾事。

 

▼蔡天鳳的公婆相當稱讚她。(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▼蔡天鳳的公婆相當稱讚她。(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根據港媒報導,前夫一家宛如韓國電影《寄生上流》,幾乎都靠蔡天鳳資助,卻反過來謀財害命,鄺姓前夫曾因為涉及詐騙案遭通緝,還邀蔡天鳳投資雞蛋仔也失利,目前無業,前公公擔任警長期間曾涉性侵案,最後辭職,前婆婆已經退休但被頒布破產,前夫哥哥也有債務問題,蔡天鳳找他來當私人司機,然而一家人恩將仇報,實在心狠手辣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香港名媛遭分屍 友人曝前夫「和現任丈夫關係好」
香港版「寄生上流」 名媛遭分屍 一家四口犯罪分工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