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土耳其職業足球門將罹難!得年28歲 球隊心碎證實

2023/02/08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土耳其職業足球門將罹難!得年28歲 球隊心碎證實

土耳其本月6日發生規模7.8的大地震,數千棟建築被震垮,一場強震把人民的家園都摧毀,死傷人數慘重,昨(7)傳出許多國家級運動員被壓在廢墟底下,其中,一名28歲的土耳其職業足球隊門將不幸罹難。

▼土耳其發生百年來首次規模7.8淺層強震。(圖/AP NEWSROOM)

▼土耳其發生百年來首次規模7.8淺層強震。(圖/AP NEWSROOM)

土耳其接連強震之後,數千棟房屋倒塌,房屋殘骸全都堆疊在一起,現場環境瀰漫白色煙霧,更有消息指出,數名土耳其國家對運動員失聯,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土耳其職業足球隊的門將圖爾卡斯蘭(Ahmet Eyup Turkaslan)6日失聯,救難隊隔日再瓦礫堆下發現其屍體,目前已確認身分,而他的妻子庫布拉(Kubra Turkasla)已從廢墟中被救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▲▼球隊及及昔日隊友在推特發文悼念。

消息傳出後,土耳其乙級的聯賽球隊「耶尼馬拉耶體育俱樂部」在官方推發文哀悼,「我們的守門員,圖爾卡斯蘭在地震倒塌後失去生命。安息吧。我們不會忘記你的,美好的人。」其前隊友索烏(Moussa Sow)也發文緬懷:「你是個非常好的人,非常友善、懂得尊重,很高興能夠認識你。」

★延伸閱讀★找到了!土耳其著名球星「埋瓦礫堆26小時」 傷勢曝光

而先前有消息傳出,曾效力英超「紐卡索聯足球俱樂部」(NewcastleUnited)的31歲足球明星阿特蘇(Christian Atsu),也被埋在瓦礫堆中,外媒已證實阿特蘇受困在瓦礫堆中長達26小時,不過,已被救難人員從倒塌的廢墟中救出,且已送往醫院救治。這場災難導致許多人喪命,救難人員只能和時間賽跑,希望救出更多受困民眾。

(圖/翻攝自@YMSkulubu 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找到了!土耳其著名球星「埋瓦礫堆26小時」 傷勢曝光
土耳其敘利亞強震逾5200死 國際馳援狀況一次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