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9車連環撞!陸高速公路陷入火海 慘釀16死

2023/02/05 18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:
讀稿
49車連環撞!陸高速公路陷入火海 慘釀16死

民眾上路要小心安全!中國大陸昨(4)日在高速公路上發生嚴重交通事故,前後10分鐘內共發生5起車禍,已造成16人死亡、66人受傷,部分車輛起火,現場一度火光衝天,畫面相當驚人。

▼車禍現場一度火光衝天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微博)

▼車禍現場一度火光衝天。(圖/翻攝自鳳凰網微博)

事故發生在中國大陸昨日下午5點多,根據《湖南省高速公路警察局》的通報,許廣高速公路望城段(南往北方向676公里路段)先後發生多起多車追尾的交通事故,部分車輛起火,10分鐘左右共發生5起車禍,甚至有「車疊車」的情況發生,1起事故造成7人死亡、涉及車輛7台;3起事故各造成3人死亡,分別涉及車輛11台、10台、9台;另一起事故涉及車輛12台,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。事故共計16人死亡,66人受傷,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當天下著小雨,疑似還有大霧,目前傷者已送進醫院全力治療,其中8人傷勢較重,生命體徵暫時平穩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目擊者在微博指出,起因疑似是前方兩個小車出事故,沒有靠邊停,才導致後面十多輛大小車連續追尾,有網友也回應,「高速上如果不是嚴重追尾,不影響開車的話能不能直接開走,保險也能理賠呢?不然真的很可能讓後車來不及剎車,導致更多事故啊」。

事故發生後,當地的省委、省政府和公安部及應急管理部等相關部門高度重視,當地省領導和公安、交通運輸、應急、消防、衛健等部門救援人員迅速趕赴現場,聯動長沙市區兩級政府積極開展現場搜救、傷員救治、交通疏導等工作,目前事發路段已恢復通行,與救援工作同步展開的事故調查和相關善後處置正有序進行。

▼事故造成16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)

▼事故造成16人死亡。(圖/翻攝自人民日報微博)

農曆春節才剛過完,沒想到就發生嚴重事故,造成16人死亡,66人受傷,讓無數家庭破碎,本該回家團圓的元宵節,卻再也見不到家人,實在令人相當痛心。

▼10分鐘左右發生5起事故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軍機不可洩露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星遭63歲翁攔車爆爭執 竟揮拳把人打死…下場曝光
間諜氣球遭美擊落 大陸國防部:保留必要手段的權利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