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日本甜美女星陳屍旅館!脖子多處刀傷 無業男遭逮

2023/02/04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日本甜美女星陳屍旅館!脖子多處刀傷 無業男遭逮

日本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恐怖命案警方在一間酒店內發現一具女屍,身上還有多處刀傷,調查後發現,死者年僅24歲,生前曾經是女偶像,消息傳出後引發社會震驚,警方也根據線索,帶回一名嫌疑重大的男子到案調查。

▼24歲的前偶像平林佐奈遭到殺害。(圖/翻攝自平林佐奈部落格)

▼24歲的前偶像平林佐奈遭到殺害。(圖/翻攝自平林佐奈部落格)

日本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案件,根據日媒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24歲的女子平林佐奈(音譯,日文名:平林さな)被發現死在酒店的房間內,脖子有多處刀傷,現場血跡斑斑。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平林佐奈在2日凌晨2點左右,和一名男子一同入住東京的某間酒店,到了早上6點15分左右,男子就先行離去,而平林佐奈的遺體,則在經過12小時左右被發現,警方則全力調查這名男子的行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經過警方擴大調查,案情有了突破性的進展。日本警視廳在3日發布消息,表示逮捕了一名54歲的無業男子石川晃,他的住處距離事發地點僅有1.5公里,警方搜索石川晃的家時,找到平林佐奈的身分證,還有兩把刀子,其中一把沾滿血跡,而石川晃也向警方坦承自己的確有殺人。

▼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嫌疑人,將調查犯罪動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警方已經逮捕一名嫌疑人,將調查犯罪動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平林佐奈過去的夢想,就是成為一名偶像,因此她在2015年加入了地下偶像團體「アオハルsince2015」,藝名為「星谷梨里花」,不過她在團體只待了短短半年就退出。有知情人士指出,平林佐奈曾說自己小時候有不好的回憶,猜測她是渴望得到歸屬感,才想成為偶像,不過她因為課業繁忙,開會常常遲到,加上不擅長跳舞、社交,慢慢就被孤立了,最後平林佐奈在離開經紀公司的同時,也一起退出偶像團體。

▼平林佐奈加入偶像團體僅有半年就離去。(圖/@dreamkakaru推特)

 

雖然平林佐奈曾說過,總有一天要再次成為偶像,不過她的諾言並沒有實現。她後來選擇成為平面攝影模特兒,透過接案拍攝來收取費用,警方懷疑這可能就是平林佐奈跟石川晃產生糾紛的原因,認為兩人之間可能有金錢糾紛,究竟石川晃和平林佐奈之間的關係為何,以及石川晃的殺人動機,都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社自平林佐奈部落格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轎車紅線違停超久!民眾查看驚呆 一男陳屍車內
高雄52歲女遭殺害 女兒睡樓中樓...警方上門才知崩潰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