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欠債肉償...被拍不雅片 債主傳給男友慘了

2023/01/26 09:35 字級:
讀稿
正妹欠債肉償...被拍不雅片 債主傳給男友慘了

越南近日發生一起恐怖凶殺案。一名來自大陸湖南省的女子常向人借錢,長期下來積欠巨額債務,無奈之下只好「欠債肉償」,甚至讓債主拍攝影片。沒想到,債主事後竟把影片傳給女方男友,讓對方怒不可遏,氣得用刀狂刺女友,造成對方當場死亡。目前當地警方已將犯嫌逮捕歸案,詳細案發經過仍待釐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月12日深夜,25歲的髮型設計師黃男當街狂刺劉女數十刀,導致女友大量出血,倒臥血泊身亡。黃男行凶後逃離現場,潛逃2天後到警局自首。黃男供稱,他與劉女交往2年多,近日發現女友竟然背著自己出軌,雙方爆發激烈爭執,他一氣之下才行凶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據了解,劉女平時花錢如流水,常向人借錢,長期下來積欠大筆債務,根本無法償還。無奈之下,劉女只好答應「肉償」,透過和債主發生性關係的方式還債,甚至讓對方拍攝影片。沒想到,債主事後出賣劉女,不僅將她的影片傳給黃男,還說「這是你女友?欠錢不還」,觸發殺機。目前警方已逮捕黃男,仍在調查事件和確實起因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文章來源:「欠債肉償」激戰債主拍性愛片…她慘被出賣18禁畫面傳男友 結局超悲傷
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83歲老婦除夕遭惡媳「棍棒猛毆頭」 兒還上前踹一腳
初一不吃不喝!男獨自「走上快速道路」 背後原因曝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欠債 不雅片 流傳 畫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