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加州舞廳槍擊案2台僑遇難 藍綠表達最沉痛哀悼

中央社 2023/01/25 09:0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加州舞廳槍擊案2台僑遇難 藍綠表達最沉痛哀悼

美國加州蒙特瑞公園市21日農曆除夕夜發生舞廳槍擊案,美方證實其中有2名罹難者為台灣僑民。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昨(24)日晚間表示,對於這不幸的消息,表達最沉痛的哀悼,也嚴正譴責暴力事件。

駐洛杉磯辦事處聲明,經美方單位確認,來自台灣的2名僑民在槍擊案中死亡;槍擊案發生後,辦事處與美方單位保持密切聯繫,目前全力協助一名罹難者的在台家屬前來美國辦理後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表示,對於這不幸的消息,表達最沉痛哀悼,也嚴正譴責暴力事件,並盼望傷者能儘早康復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過臉書表示,對這起悲劇深表哀慟,也要向當地僑胞社群致上慰問,祈願逝者安息、傷者早日康復。

朱立倫說,蒙特瑞公園市(Monterey Park)不僅以「小台北」聞名、有許多台灣僑胞居住,亦是新北市永和區的姐妹市,雙方有諸多交流、累積深厚情誼,聽聞悲劇發生,大家都深感不捨與擔憂。

針對加州聖馬提歐郡(San Mateo County)再傳槍擊事件造成7人不幸罹難,朱立倫提醒所有當地僑胞,務必注意出入及居家安全、加強對親朋好友的聯繫與關照,共同團結互助、彼此扶持,共度艱難時刻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