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生54天!女嬰遭長輩餵偏方亡 母崩潰:不讓我送醫

2023/01/20 18:27 字級:
讀稿
出生54天!女嬰遭長輩餵偏方亡 母崩潰:不讓我送醫

許多觀念較老舊的長輩,寧願相信鄉野偏方,也不願聽醫生的方式。馬來西亞一名嬰兒僅出生54天,家中長輩就餵她食用偏方草藥汁,沒多久寶寶就出現呼吸急促、窒息的狀況,母親想趕緊將孩子送醫,竟又遭到阻止,最後孩子被送到醫院時,已錯過黃金救援時間,宣告不治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星洲網》報導,事發於雪莪蘭州(Selangor)八打靈再也(Petaling Jaya),一名母親在臉書發文透露,家中長輩讓出生僅54天的寶寶喝下傳統偏方草藥汁,裡面是把四棱豆(台灣又稱翼豆)的葉子榨成汁後,再和薑米茶攪拌在一起;沒想到寶寶喝下後,開始出現呼吸急促,甚至窒息的狀況,媽媽想將孩子送醫,卻又遭到家人阻止,「我要帶寶寶去看醫生,家人說不必,還說繼續喝偏方就可以了。」

該名母親也稱,自己當時也有勸長輩不要給孩子餵食偏方,但完全勸不聽,最後孩子被送到醫院時,因呼吸急促、肺部感染以及窒息,且已經錯過黃金救援時間,最終宣告不治。

貼文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相當氣憤,紛紛留言「寶寶還這麼小,怎麼能喝這些東西」、「這些偏方真的很要命」、「有些長輩就是寧願相信偏方」、「自己的孩子被家人害死,媽媽能有多心痛」。

延伸閱讀

 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長輩硬要餵食偏方草藥汁還「阻攔母送醫」 出生54天女嬰身亡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●發揮雞婆精神,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!
家暴求助專線:113 (兒虐家暴案件(如:殺/傷子女);性侵、性騷擾亦可撥打。)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KID道歉了!顧嫩嬰一舉動被罵慘 網驚:後遺症滿滿
父幫保管壓歲錢拒還 13歲童提告索討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長輩 嬰兒 偏方 死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