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買麥當勞得來速 拿到「大袋鈔票」秒掉頭...店員哭了

2023/01/18 16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他買麥當勞得來速 拿到「大袋鈔票」秒掉頭...店員哭了

如果天上掉下來一筆鉅額現金,你會默默將不義之財佔為己有嗎?國外一名男子到麥當勞得來速買午餐,怎料,收到餐點後,竟掉出好幾袋現金,金額高達數千美元,男子意外收到鉅額資金,起初曾起心動念,想要將這筆錢獨吞,最後所做出的決定,也讓他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▼男子到麥當勞得來速買午餐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▼男子到麥當勞得來速買午餐。(示意圖/Unsplash)

根據外媒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該名網友瓦格斯(Josiah Vargas)將事發過程全都錄下來,並PO到抖音(TikTok)平台,共超過1百萬人觀看,根據影片可以發現,瓦格斯開車到麥當勞得來速點餐,沒想到紙袋內裝著的不僅是漢堡,竟還有好幾袋用透明夾鏈袋裝著的鈔票,讓他嚇到忍不住爆粗口,接著不斷對著鏡頭反問「這是什麼?為什麼要這樣做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瓦格斯到麥當勞點餐,卻收到一大堆鈔票。(圖/翻攝自抖音

▼瓦格斯到麥當勞點餐,卻收到一大堆鈔票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一時之間收到大額鈔票,讓瓦格斯腦袋空白,他坐在駕駛座不斷對著鏡頭自言自語,「我想我必須要還回去,因為我是好人,真是太有趣了,但我還是要回去店裡」,他想了一下忍不住抱怨幾句,「為什麼要讓我陷入困難?」,儘管一度陷入天人交戰,他仍然提著滿是鈔票的袋子,走向麥當勞櫃台,員工們見狀都相當驚訝,沒想到不慎遺失的金錢還能夠順利找回,感動到哭了出來,甚至有一名員工上前擁抱瓦格斯。

▼瓦格斯最後將錢還了回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瓦格斯最後將錢還了回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瓦格斯不但沒有占為己有,還熱心地把錢送回麥當勞門市,一舉一動讓店家感動不已,於是就獲贈美金200元報酬(約新台幣6058元),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大讚,「兄弟,你可能保住他們所有人的工作」、「你可能救了他們的薪水」、「這200美元救了整間店的職員」、「如果生命給你一顆檸檬,請不要把它們扔掉」、「你做了正確的事」、「很為你感到驕傲」、「你跟我比起來更像好人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@dookiedoeboy 抖音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麥當勞遠古菜單!3個只要50元 網嘆:回不去了
派克雞排漲價「一片95元」 鄉民買消夜驚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