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輕媽媽剛領駕照「倒車開進水塘」 一家三口全溺死

2023/01/18 08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年輕媽媽剛領駕照「倒車開進水塘」 一家三口全溺死

新手上路真的要小心!大陸江西省就發生一起死亡事故,一名剛領駕照的媽媽開車載著老公和1歲半的兒子,怎料倒車時操作不熟練,竟直直開下水塘,等到3人被救起時早已沒了生命跡象;對此,相關單位也證實這項悲劇。

▼大陸一名女子新手上路,直接將車開進水塘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Unsplash)

根據陸媒報導,江西省玉山縣下鎮鎮發生一起事故,一名20多歲的年輕媽媽,在16日開車載著老公及1歲半的小孩,傍晚6點多疑似操作不熟練,倒車時竟撞破圍欄,整輛車掉進水塘,整輛車掉進水塘,村民們見狀立即帶人搶救,試圖將3人從車上救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無奈在眾人合力將車拉出後,車上3人早已沒了呼吸心跳。據了解,女駕駛一家人才剛喜提新車,連車牌都還沒掛,疑似因為剛考到駕照還不熟練操作而釀禍。目擊者表示,當時車子打撈上岸後,女子還繫著安全帶,丈夫則坐在後座抱著1歲大的兒子,猜測是當下撞擊力道過大,瞬間暈了過去,才沒有成功逃脫。

▼3人從水塘被救出後,都已無生命跡象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Unsplash)

知情人士指出,意外身亡的一家三口都住在事發地不遠的地方,男子的爸媽還看到車子落水瞬間,不過因為年紀大,並沒有下水救援,而當下也不知道落水的是自己兒子一家人。

▼村民合力將車給拖上岸。(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 微博)

事發後,當地警消都趕緊到場救援,17日下鎮鎮府就證實,落水的3人在經搶救後均宣告不治,目前初步調查排除凶殺可能,判定為人為失誤的交通事故,不過詳細案發原因還仍持續釐清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網易新聞 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彰化女騎士撞行人摔倒!下秒大貨車輾過 她下腹破裂亡
草屯4死血案!幫買槍又藏匿凶手 共犯下場曝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