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密離婚人妻竟邀「三人行」 尪拒絕:雖然她很漂亮

2023/01/10 10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:
讀稿
閨密離婚人妻竟邀「三人行」 尪拒絕:雖然她很漂亮

身邊的朋友遇到困難挺身而出是人之常情,但若是連老公都送出去,可就相當詭異了,新加坡一名丈夫就被要求娶妻子的閨密,令他十分傻眼。

▼一名妻子要求丈夫娶她的閨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一名妻子要求丈夫娶她的閨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新加坡有一名人夫在匿名粉專「SGWhispers」透露,妻子的閨密幾個月前離婚了,對方成為單親媽媽,要獨自照顧2個小孩,生活不是很容易,某天妻子突然說「你願意娶我最好的朋友嗎?」,讓他十分困惑,認為是對他的測試,於是拒絕這項提議,但妻子也解釋,是因為心疼閨密的遭遇,才希望共組家庭來緩解她的壓力,相信一家七口能過著美好的生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其實這名人夫已經結婚五年,並且育有兩個孩子,一家四口的生活很幸福,他也從沒想過要娶別的妻子,沒想到她突然提出令人錯愕的要求,雖然自己已經拒絕,但他意外聽到妻子對閨密說,「我確實不喜歡一夫多妻制,但我願意為最好的朋友破例」,才驚覺妻子沒有放棄說服自己,閨密也表示「如果可以就太好了」,但沒有辦法的話,她會找到其他方法,不要逼迫人夫做決定。

▼人夫已經結婚五年,生活很幸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人夫已經結婚五年,生活很幸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人夫強調自己經濟上絕對負擔的起這樣的「7口之家」,但就是不想要一夫多妻,除了對於原本的家庭生活很滿意,還擔心自己沒辦法公平的對待2個妻子,他認識妻子閨蜜很多年,不否認她確實很漂亮,但妻子在自己的眼中更漂亮,而妻子明明不希望他娶別人,但她為了自己閨密改變想法、積極勸說,讓他不知道要如何是好。

▼人夫不想要一夫多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▼人夫不想要一夫多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貼文一出,瞬間引發網友熱議,雖然伊斯蘭教允許「一夫多妻」的夫妻型態,但大部分人都希望人夫聽從自己的內心,不要問別人意見,也有人認為,可以將閨密介紹給單身友人,或是單純提供經濟上援助,同樣不失為一個好辦法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前花8萬買鑽戒 人妻想賣聽報價傻了:早知道買黃金
喜好始終如一?新娘前男友桌「每個都超像」 真相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