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到民宅抄電表!電力公司員工被3猛犬圍攻 當場死亡

2022/12/05 16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到民宅抄電表!電力公司員工被3猛犬圍攻 當場死亡

澳洲發生狗咬死人的悲劇!一名電力公司員工在進行抄表作業時,不幸被屋主飼養的3隻大型犬攻擊,雖然他後來被送醫搶救,但仍因傷勢過重身亡,親友難過表示,他去年才和女友求婚,沒想到過不到一年,小倆口的甜蜜生活就戛然而止。

▼凱恩雖然被送醫急救,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凱恩雖然被送醫急救,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綜合外媒報導,42歲男子凱恩(Kane Minion)是澳洲電力公司Energex承包商Downer's Skilltech的員工,他在公司服務了整整7年。3日上午,凱恩像往常一樣上工,前往昆士蘭洛根市(Logan)郊區一處民宅抄電表,沒想到卻被對方養的3隻大型犬圍攻,當場重傷失去意識。警消獲報後,火速抵達現場,發現屋主不在家,趕緊將倒臥庭院的凱恩送醫急救,不過仍無法挽回他的寶貴生命。

▼凱恩去年與女友求婚,不料還沒滿一周年就過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凱恩去年與女友求婚,不料還沒滿一周年就過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其實凱恩生前也是一名愛狗人士,他的臉書大頭貼就放著與狗狗的合照,親友悲痛透露,凱恩去年耶誕節前夕才向女友求婚,不料都還沒滿一周年,他就與世長辭,實在令人難以接受。而攻擊凱恩的3隻狗中,有2隻已由當地動保人員拘捕。

▼凱恩是一名愛狗人士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▼凱恩是一名愛狗人士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不過這並非近期第一起狗攻擊人致死的事件,根據外媒《太陽報》報導,69歲紐西蘭男子湯姆森(Neville Thomson)替朋友照顧6隻猛犬,當他某天和老婆講電話講到一半時,這些狗狗卻突然發狂,開始攻擊撕咬他,當時湯姆森把電話放下,但並沒有掛斷,他的繼女馬修斯(Stella Matthews)透露,「他顯然是放下電話出去了,我媽媽聽見扭打、叫喊和咆哮,電話持續25至30分鐘」,最終湯姆森慘遭咬死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報導指出,當湯姆森遭受攻擊時,還一直試圖保護自己的2隻狗,並把牠們鎖在屋內,他的女兒摩爾(Nataria Moore)坦言,爸爸生前非常有愛心,「他其實是想把狗狗從朋友身邊救出,不想讓狗狗待在他身邊」。警方事後追捕到攻擊湯姆森的6隻狗,並在附近發現大量猛犬,總計有25隻狗被送到收容所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瑋琪爸跌倒撞頭送醫不治 經紀公司證實了
孫生爆情變Wendy 官方發聲:分手快樂
快訊/國1休旅車追撞大貨車 車頭全毀駕駛當場慘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