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巴西足球員聚餐起衝突 遭開槍爆頭慘死

2022/12/05 13:49 字級:
讀稿
巴西足球員聚餐起衝突 遭開槍爆頭慘死

巴西馬蘭勞州(Maranhao)近日發生一起命案,一名在地方足球隊擔任守門員的桑托斯(Adriano Ferreira Santos),在11月24日與隊員到一間酒吧餐廳聚餐時,和另一名男子爆發肢體衝突,結果兩人在扭打期間,桑托斯被對方掏槍射擊,當場濺血慘死。

▼巴西足球員11月24日和隊員到酒吧聚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巴西足球員11月24日和隊員到酒吧聚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事發當天桑托斯和球隊成員到一間酒吧餐廳聚餐,但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過不久桑托斯和其中一名男子爆發衝突。據悉兩人在球賽上有所誤會,之後凶嫌一邊喝著啤酒,一邊直接揮向桑托斯,企圖暴打桑托斯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凶嫌對桑托斯爆發衝突,並對他做出攻擊動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凶嫌對桑托斯爆發衝突,並對他做出攻擊動作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桑托斯先是成功閃躲凶嫌的攻擊,之後兩人演變成全武行,相互扭打在一起。隨後凶嫌突然從腰間掏出手槍,當場開了6槍,其中有一槍剛好擊中桑托斯的頭部,導致桑托斯當場爆頭,影片也可見桑托斯瞬間倒地,再也沒有動靜。

凶嫌犯案後,還冷靜地、緩慢地走到桌子,放下酒瓶後才離去,至於餐廳其他顧客,則是被嚇得往外逃竄,工作人員也嚇到縮在櫃台。急救隊與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但桑托斯早已沒有生命跡象,當場被宣布死亡。事發兩天後,警方鎖定凶嫌並成功將其逮捕歸案,警方目前僅稱凶嫌為「K. C. C.」,據警方說法,凶嫌承認犯行,目前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中。

▼警方到場桑托斯已失去生命跡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警方到場桑托斯已失去生命跡象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★ 《鏡週刊》關心您: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、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立刻撥打110報案,再尋求113專線,求助專業社工人員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【2022世足】粉絲哭哭!足壇朴敘俊死會 曹圭成傳穩交女友是女偶像親姊
【恐怖片】工廠流水線員工暴走「勒殺同事」 旁人冷眼旁觀20秒才相救
變態邪教「先知」娶20妻睡女兒當妾 最小僅9歲!男女信徒多P亂倫全來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違法行為,請勿模仿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(封面圖/翻攝自@noticiasdapc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英格蘭3比0擊敗塞內加爾 晉級世足賽8強迎戰法國
萊萬vs.姆巴佩 波蘭16強挑戰法國隊難度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巴西 足球員 衝突 身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