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威廉王子夫婦抵波士頓 時隔八年再訪美

東森新聞 2022/12/02 13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威廉王子夫婦抵波士頓 時隔八年再訪美

英國威廉王子夫婦,在30日抵達美國波士頓,進行三天的訪美行程,台裔女市長「吳弭」親自迎接。威廉此行是來參加他所設立的,對抗氣候變遷獎項的頒獎典禮。至於是否會和,目前定居在加州的哈利王子會面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。

30號日間,一架英國航空專機抵達波士頓國際機場,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夫婦,正式展開三天的訪美行程。時隔八年,威廉夫婦再度來到美國,一下飛機就趕行程,來到波士頓市政廳。台裔女市長「吳弭」和夫婿與兩位子女親自迎接。為表示對地主的尊重,威廉特別打上波士頓代表色綠色領帶,凱特則穿上深綠色大衣,王子夫婦離開市政廳時,等候已久的熱情民眾高聲歡呼,王子夫婦也親切地,揮手致意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威廉這次訪美,主要是到波士頓參加「為地球奮鬥獎」頒獎典禮,這個獎項是威廉所設立,主要目的在獎助拯救地球免於受氣候變遷危害的計畫,今年是第二屆。訪美第二個行程,就是入境隨俗欣賞NBA職籃比賽,由地主「塞爾提克」迎戰邁阿密「熱火」。市長吳弭以及州長當選人「希利」也在場作陪,吳弭還一時興起和王子夫婦自拍。球場中央的大螢幕則秀出王子夫婦的畫面。

威廉夫婦這次訪美,是否會和定居在加州的哈利王子夫婦會面,引發關注,而白宮方面已經宣布,拜登總統將在2日當天,到波士頓會見威廉夫婦。

(封面圖/AP Newsroo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!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