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幣圈又震盪!市值千億交易所 30歲創辦人睡夢中驟逝

2022/11/28 13:16 字級:
讀稿
幣圈又震盪!市值千億交易所 30歲創辦人睡夢中驟逝

2022年可以說是加密貨幣相當悽慘的一年,先是發生加密貨幣LUNA進入死亡迴圈後市值暴跌,之後知名加密貨幣對沖基金三箭資本(Three Arrows Capital,3AC)也宣布破產,近期又發生世界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宣布破產。而現在又傳出,市值超過30億美元的數位資產管理公司Amber Group創辦人庫蘭德(Tiantian Kullander)在睡夢中身亡,這無疑又是給加密貨幣領域一記巨大的震盪。

延伸閱讀>>別被假表哥騙了!FTX破產 男誤信投資險遭詐百萬

▼2022年,知名加密貨幣對沖基金三箭資本宣布破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▼2022年,知名加密貨幣對沖基金三箭資本宣布破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根據《ABC新聞》報導指出,庫蘭德曾在華爾街的高盛(Goldman Sachs Group)與摩根史坦利(Morgan Stanley)工作過,是標準的華爾街菁英。在2017年時,庫蘭德盯上了加密貨幣的潛力,之前華爾街的同事們共同創立數位資產管理公司Amber Group。之後Amber Group也是前景看好,在2022年年初的市值一度達到30億美元(折合新台幣約937億元)。

延伸閱讀>>拿父母退休金玩加密貨幣 他打不開APP急哭了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而在FTX交易所宣布倒閉、波及整個加密貨幣產業後,庫蘭德也對外發表聲明,表示FTX的倒閉的確有影響到Amber Group,但Amber Group只有不到10%的資產放在FTX,因此公司仍然能正常營運。

▼Amber Group公司仍然能正常營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▼Amber Group公司仍然能正常營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但在28日,卻傳出年僅30歲的庫蘭德在23日的睡夢中逝世的消息。Amber Group也對外發表聲明,證實了這起消息。Amber Group表示「對公司而言,庫蘭德是偉大的合作夥伴、真正的朋友,在公司發展的每個階段,他都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中」。Amber Group表示公司不會因為庫蘭德的過世而停擺,會持續經營下去。但對於庫蘭德的死因,Amber Group聲明中並未提及,僅表示「並非是他殺」。

▼庫蘭德於睡夢中逝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▼庫蘭德於睡夢中逝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加密貨幣再次出現憾事 千億數位資產管理公司創辦人睡夢中身亡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hotoAC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京亮馬河畔民眾抗議訴求自由 六四後最大規模
大陸掀白紙革命 民眾喊「要自由」上街抗議高壓封控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