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偷情男女恩愛到一半 遭「50條強力膠黏住」詭異陳屍森林

2022/11/24 10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:
讀稿
偷情男女恩愛到一半 遭「50條強力膠黏住」詭異陳屍森林

印度賈斯坦邦烏代浦市(Udaipur),在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命案,有一對男女躲進森林中偷情,兩人激情到一半,卻呈現交疊姿勢,被人刺殺身亡,兩人還遭「強力膠」黏住,十分驚悚。

延伸閱讀>>漫畫家在家暴斃 死前訊息讓人發毛

▼印度有一對男女在森林中偷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印度有一對男女在森林中偷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延伸閱讀>>20歲網紅上廁所被埋伏攻擊 臉部骨折掉7顆牙恐毀容

這起謀殺案在18日被警方揭露,根據《今日印度》的報導,兩名死者分別是30歲的男教師拉胡爾(Rahul Meena)與28歲女子蘇努(Sonu Kunwar),兩人經常出入一名密宗巴拉許(Bhalesh Kumar)的寺廟,隨後在這裡認識彼此,進而發生婚外情。

延伸閱讀>>人妻帶幼子逛街遭陌生男硬拉性侵 2路人超冷漠經過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密宗巴拉許和男教師拉胡爾及女子蘇努很熟絡,也知道兩人發生了不倫戀,直到某天,因為拉胡爾經常與他的妻子吵架,所以妻子來向密宗巴拉許求助,這才知道丈夫原來有外遇。

▼密宗巴拉許把強力膠淋到兩人身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▼巴拉許把強力膠淋到兩人身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沒想到婚外情曝光,並沒有讓拉胡爾與蘇努收斂,兩人持續不倫的關係,拉胡爾還因為密宗巴拉許將事情說溜嘴,憤怒指控他誹謗,威脅要向他提告,讓巴拉許動了殺機。

警方在18日時,發現拉胡爾及蘇努兩人的遺體倒在森林中,才揭開這起謀殺案,巴拉許也立刻被逮捕,他對於謀殺案全盤承認,巴拉許透露,當天他將兩人叫到一處隔離區,再假裝離開,兩人認為巴拉許已經走了,於是就在森林中偷情。

▼兩名死者經常出入巴拉許的寺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▼兩名死者經常出入巴拉許的寺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不料假裝離開的巴拉許在兩人偷情時突然出現,讓拉胡爾和蘇努嚇壞,接著巴拉許偷襲兩人,導致兩人遭強力膠黏住,最後慘死森林。巴拉許本來是善意的提醒對方妻子,卻被威脅,進而產生錯誤的想法,實在讓人不勝唏噓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床單比黑猩猩巢穴還髒 4週不洗...嚴重後果超嚇人
強運男買樂透中156萬 6年前買刮刮樂中312萬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