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8歲大爺1天發洩3次 48歲看護受不了崩潰辭職

2022/11/20 22:06 字級:
讀稿
88歲大爺1天發洩3次 48歲看護受不了崩潰辭職

隨著社會老年化程度加深,越來越多的獨居老人需要照顧,然而老人也是人,生活並非僅停留在吃喝拉撒,情感層面也同樣存在需求。大陸一名88歲的任姓老翁喪偶後獨居多年,生活自理方面多有不便,於是子女決定幫父親請看護,誰知他竟多次猥褻48歲的朱姓看護,嚇得對方不敢再待下去。

▼一名老翁多次猥褻看護,讓她受不了。(示意圖/pexels)

▼一名老翁多次猥褻看護,讓她受不了。(示意圖/pexels)

綜合陸媒報導,88歲的任翁喪偶後獨居多年,由於年紀偏大,生活自理方面多有不便,子女考慮到父親生活的實際困難,便到處找人介紹住家保姆照顧生活起居。48歲的朱大姐便應聘成了任大爺的保姆,據本人說法,48歲的她喪偶已有3年,為了生計不得不外出幹保姆,以維持生活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任翁是朱婦的第二任雇主,在應聘的時候,女方明確告訴老翁自己只負責保潔和做飯等家務,事先劃定相處的界限和底線,任翁也是滿口答應。沒想到,朱婦剛上崗,做好飯喊雇主來吃飯,就被對方一把抱住,差點遭到強吻,所幸在她強烈抗拒,老翁並沒有得逞,原以為這只是一段小插曲,未料竟是惡夢開始。

▼老翁年紀已超過80歲,因此找來看護照料。(示意圖/pexels)

▼老翁年紀已超過80歲,因此找來看護照料。(示意圖/pexels)

朱婦指控,任翁後來多次試圖親她,自己害怕對方行為變本加厲,嚇得提出辭職。對此,任翁坦承親過朱婦的臉蛋,但2人未有任何實質性關係,畢竟自己88歲了,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,再說對方曾說過她喪偶多年,目前沒有老公,問自己是否願意娶她為妻,他認為女方也有此意,反控朱婦釋放了錯誤的信號。

▼看護指控老翁多次想騷擾自己。(示意圖/pexels)

▼看護指控老翁多次想騷擾自己。(示意圖/pexels)

不過,一名匿名的鄰居透露,她曾經幫任大爺介紹過2個看護,老翁半夜三更跑到對方床上睡覺,甚至明確提出想發生關係,嚇得看護第二天一大早就跑路了,懷疑老翁找看護只是幌子,實際上還是想找女人罷了,除了她介紹過的2個保姆,可能早就被嚇走了好幾個,而任翁在附近區域的名聲確實不太好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88歲大爺1天發洩3次…48歲看護崩潰辭職 鄰居曝:嚇走好幾個了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女遠嫁1400多公里 爸不捨淚崩 網刷一排感動
人夫手機藏初戀影片 妻氣炸喊「成全你們」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