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7歲婦骨折手術前禁食 等了8天脫水餓死在醫院

2022/11/14 11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瑜䇹 字級:
讀稿
77歲婦骨折手術前禁食 等了8天脫水餓死在醫院

手術前通常要保持空腹,但7、8天都不能吃東西會不會太誇張?法國有一名77歲的女子日前因腿部骨折急診送醫,必須接受手術的治療,當醫師囑咐她手術禁食後,一連等了8天都沒有手術,最後被活活被餓死,家屬憤怒醫院沒有道歉,詳細情況還在調查中。

▼法國一名77歲的女子急診送醫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法國一名77歲的女子急診送醫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延伸閱讀>>醫院拒給食物!77歲老婦空腹8天 躺病床上餓死

在開刀動手術前,病人通常都會被醫院要求要空腹,這是為了維護他們手術麻醉的安全,能盡量減少病人發生噁心、嘔吐的情形,甚至降低胃酸逆流導致吸入性肺炎的機率。不過,根據法國媒體《BFM TV》的報導,法國一位77歲的女子克勞黛特(Claudette Simon)在8月23日因腿部骨折被送入急診室,需要開刀治療的她因為院方人手不足,因此需要等待,醫生告訴克勞黛特手術要空腹,因此24日晚上給她喝蔬菜湯後,再也沒給她食物,沒想到那就是她的最後一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延伸閱讀>>66歲獨居租客4天沒出門 房東看監視器:眼眶含淚

本來以為很快做手術,但克勞黛特等了一天又一天,即使她餓的受不了,多次向護士要食物,卻一直得到同樣的回覆,「不,妳必須禁食,明天要動手術」,但克勞黛特還沒等到可以動手術,就先因為完全脫水陷入昏迷,最終在8月31日宣告不治。

▼克勞黛特完全脫水陷入昏迷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克勞黛特完全脫水陷入昏迷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延伸閱讀>>絕命終結站?獨居婦遭反鎖浴室 警破門見超心酸畫面

克勞黛特的孩子們相當氣憤,投訴醫院,雖然他們的母親回不來了,但也不希望其他家庭發生這種狀況,他們聲稱醫院拒絕透露克勞黛特的死因,更怒批醫院連一句道歉都沒有。對此,院方回應調查還在進行中。

▼克勞黛特的最後一餐是蔬菜湯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克勞黛特的最後一餐是蔬菜湯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克勞黛特原本只是腿部骨折,送醫後為了動手術保持空腹,不料院方拒絕提供食物,即使苦苦哀求,還是沒東西吃,最終在醫院餓死,實在是讓家屬痛心,也令人不敢置信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拜登習近平第6度會談 台海議題成重點
30歲女瘋狂網購欠400萬卡費 老父還錢崩潰殺了她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