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在梨泰院洋裝被撕碎 父母發現多出黑衣急尋恩人

2022/10/31 22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女兒在梨泰院洋裝被撕碎 父母發現多出黑衣急尋恩人

南韓首爾梨泰院29日發生令人震驚的踩踏事件,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造成154人死亡,許多人在這一晚,體會生離死別的痛苦。一名女子在意外中受到重傷,家人在整理女子的物品時,發現她身上多了一件黑色衣服,認為是好心人幫忙蓋上的,於是發文想向恩人致謝。

 

▼梨泰院爆發大規模踩踏事件。(圖/AP NEWSROOM

▼梨泰院爆發大規模踩踏事件。(圖/AP NEWSROOM)

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指出,自己的姊姊是梨泰院踩踏案的傷者之一,傷勢相當嚴重,被送上救護車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,後來雖然心跳恢復了,但目前還沒恢復意識,待在加護病房搶救當中。該網友透露,家人們在整理姊姊的物品時,發現她身上多了一件不屬於她的黑色長袖運動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PO指出,姊姊出門時穿的是一件白色洋裝跟黑色裙子,不過意外發生後,姊姊受到重傷,當時有好心人替姊姊進行心肺復甦術,或許是過程中不慎扯破了原本的洋裝,因此才將運動服套在姊姊身上。網友也PO出了姊姊在事發當天的穿著、頭上的髮箍,以及黑色運動裝的照片,希望透過這些線索,能找到對姊姊伸出援手的這名好心人,想要當面致謝。


延伸閱讀>>梨泰院踩踏死傷慘重!父親無助卡人牆 拚死遞出孩子

 

▼南韓總統尹錫悅到場了解情況。(圖/AP NEWSROOM

▼南韓總統尹錫悅到場了解情況。(圖/AP NEWSROOM)

貼文曝光後短短一天,已經超過25千人轉推該則貼文,網友們紛紛留言替原PO的姊姊加油打氣,表示「希望姊姊清醒!」、「我也會為你姊姊祈禱」、「希望你姊姊早日康復」、「希望你姊姊早日清醒過來,並順利找到幫助她的人。」

 

延伸閱讀>>梨泰院出現「蜘蛛人」 21秒爬2層樓求生畫面曝光

 

▼網友PO出姊姊的打扮,希望能找到好心人。(圖/@zzzzmzzzz_推特)

 

令人心碎的故事,不斷在梨泰院上演。一對準新人當天晚上前往梨泰院,想要看結婚場地,結果離開時卻碰到人群推擠,男子一度陷入昏迷,經過CPR撿回一命,但當他醒來後卻看到未婚妻已經倒在地上,儘管不斷替她進行急救,無奈仍救不回生命,幸福的愛侶從此天人永隔。

 

延伸閱讀>>支援梨泰院踩踏案 警目睹「民眾在眼前死掉」崩潰

 

遇到踩踏事件如何自保?

 

近年來發生的踩踏意外不只一樁,每次都造成相當嚴重的傷亡,如果不幸碰到這樣的情況,該如何自保?急診醫師翁梓華提醒民眾,如果當時還處在站立狀態,那就雙手維持在胸部兩側,利用前臂的骨頭支撐在前後人牆中,為肺部爭取換氣空間;如果不幸跌倒了,立即採取盤腿坐,同時用手護住頭頸部,一方面當身體盤腿坐時會有一個高度,利用身體脊柱骨與盤腿所建立的空間,讓肺部維持換氣功能,最後用手護著頭頸部,可以避免直接性的中樞神經與頸椎傷害;如果跌倒無法坐立,建議用手護著頭頸部,以避免致命性的中樞神經傷害,並且想辦法到移動到人流兩側的角落,爭取呼吸空間與避免踩踏的鈍傷,一邊等待救援。

 

影片解說

 

(封面圖/AP NEWSROOM

 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梨泰院踩踏死傷慘重!父親無助卡人牆 拚死遞出孩子
到梨泰院看結婚場地遇劫 他CPR一小時救不回未婚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