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梨泰院151死含19外國人 尹錫悅命全國進哀悼期

2022/10/30 10:43 字級:
讀稿
梨泰院151死含19外國人 尹錫悅命全國進哀悼期

梨泰院昨(29)日發生萬聖節活動成慘踏意外慘案,上午再更新死亡人數來到151人含19名外國人,其中1名為中國人,並且首爾市也接獲高達355件失蹤通報。而南韓總統尹錫悅稍早也發表談話,除了希望民眾節哀,也表示全國即日起進入哀悼期。

綜合《韓聯社》報導,南韓總統尹錫悅30日就梨泰院慘案發表全國談話,宣布即日起至事件告一段落為止,全國將進入哀悼期。尹錫悅表示,希望逝者能夠安息,傷者能儘速恢復,並且也對於失去寶貴親人生命而悲痛的家屬表達深切慰問。此外,尹錫悅也指稱將徹底調查事故原因,並從根本上改善問題以免憾事再度發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而目前截止上午8時40分為止,首爾警方接獲的失蹤報案電話愈來愈多,已從270件上升至355件。另外死傷人數也來到151死,女性97名、男性54名,並有19名為外國人。

而中國媒體則報導稱,中國駐韓大使館聲稱,此次事件中,有1名中國籍的國民死亡,大使館除對該死者的家屬表達慰問,也將積極提供協助。而梨泰院事件出現中國死者的消息,也迅速在中國的百度熱搜登上一位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【梨泰院踩踏慘案】下坡路慘摔!釀270失蹤、76傷、149死含2外國人 傳現場發含毒糖果未獲證實
【梨泰院踩踏慘案】梨泰院萬聖節活動變煉獄 釀120死100傷恐再攀升!踩踏瞬間驚悚直播曝光
【梨泰院踩踏慘案】梨泰院萬聖節派對爆發「大規模踩踏事件」 至少50人心臟驟停躺馬路CPR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尹錫悅臉書)

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,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梨泰院小巷變煉獄 急救人員:死者口鼻出血、腹部腫脹
梨泰院小巷擠出「人體牆」 慘釀151死原因曝光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