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前帶女友回老家住7天 他隨後取消婚禮

2022/10/28 13:20 字級:
讀稿
婚前帶女友回老家住7天 他隨後取消婚禮

相愛容易相處難!有些伴侶無論遭遇什麼衝突或困難,也不會放開對方的手;而有些伴侶一經風吹草動,就拂袖而去,在大陸就發生了這樣的情況,一對男孩和女孩在異鄉工作,因為相同的背景讓兩人格外契合,甚至日久生情,不久更確定了雙方關係。

▼在感情中,能否磨合是一大難題。(示意圖/pexels)

▼在感情中,能否磨合是一大難題。(示意圖/pexels)

根據《搜狐網》的報導,這名女友生性多疑,經常會懷疑男孩,兩人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吵架,有時女孩還動手,但是男孩有耐心,覺得女友是太喜歡自己才這樣,所以哄一哄兩人就會和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雙方相處不到兩年,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,趁著過年男孩帶女友回家住7天,想讓父母把把關,順便將婚事確定。男孩雙親較開朗,而男孩也提前跟他們溝通過女孩的性格和習慣,可以說提前給父母打「預防針」,可沒想到女友的態度還是抵觸到自己的底線。

▼一對情侶已論及婚嫁,沒想到最後竟直接分手。(示意圖/pexels)

▼一對情侶已論及婚嫁,沒想到最後竟直接分手。(示意圖/pexels)

男孩的父母為了女孩準備一桌好菜,吃飯的時候看女孩太瘦,母親一直夾菜給她,起初女孩笑臉相迎,可最終臉色沉了下來,對男孩母親說,「你餵豬呢嗎?給我夾這麼多」?這句話讓對方的母親陷入尷尬,而男孩見狀生氣地表示「你怎麼跟我媽說話呢」?女孩覺得自己受委屈,把筷子扔了就回到房內。

為此,男孩母親相當自責,生怕因為自己引發小倆口吵架。為此一次晚飯後,男孩母親主動勸和,可是兩人又吵了起來,男孩母親見狀不停地勸說,誰知女孩此時竟喊「妳能不能閉嘴不說話」。

▼這對大陸情侶吵架,最後鬧分手。(示意圖/pexels)▼這對大陸情侶吵架,最後鬧分手。(示意圖/pexels)

女孩的舉動徹底惹怒男孩,「你一而再再而三地不尊重我母親,我覺得沒有必要再相處下去了,以前我覺得你只是脾氣急躁,現在看來是沒教養,難道不知道尊重長輩嗎?還好沒娶妳」。

女孩的做法踩到男孩的底線,他最終無法忍受提出分手,一般情侶談到婚嫁時,對於擇偶標準每個人都有不同,但最重要的還是要有相似的三觀,若三觀不同,即使結了婚,婚後生活仍會矛盾爭吵不斷。有的人在磨合過程中,不斷降低自己的底線,而對方並不會感激,反而變本加厲,倘若在感情中沒有原則,不懂得及時喊停損點,那麼最終受傷害的恐怕是自己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女友婚前到準公婆家住7天 男友隨後取消婚禮「還好沒娶你」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燒肉店活動害紀念日毀了 女友提分手他急問:能挽回嗎
與尪身高差48公分!網紅被問到床事 大方回答粉絲愛慘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