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泰托兒所重大槍擊逾34死 槍手為前警察犯案後輕生

東森新聞 2022/10/07 11:2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泰托兒所重大槍擊逾34死 槍手為前警察犯案後輕生

泰國東北部一間托兒所驚傳重大槍擊案,一名男子在午餐時間持刀槍闖入托兒所掃射,路透社報導,至少34人身亡,包括20多名兒童以及孕婦,其他人一度以為是槍響是煙火的聲音。而槍手逃逸後,警方循線前往他的住處,發現他殺害妻小後輕生。這名槍手曾擔任警察,因為涉毒遭到開除,是否因心生不滿遭解雇犯案?還有待泰國警方調查釐清。

救護車鳴笛聲響不停,不少趕往現場的家屬放聲大哭。不少武裝刑警聚集在街頭,民眾躲在屋內,看見警察小心翼翼走向案發現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泰國東北部廊莫那浦府一間托兒所,在當地時間6日中午12點半的午餐時間竟發生大規模槍擊案,一名手持槍枝與刀械的男子,進去托兒所內掃射,造成數十人傷亡,且大部分都是兒童,教室裡有多名兒童遺體,幾名教職員也遭殺害,連懷孕8個月的孕婦都不放過。
托兒所幼童家屬趕往現場,緊急打電話給其他親人,著急等待與尋找自己的孩童到底在哪裡,更有不少家屬倒地哀嚎。

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槍手身分為現年34歲的潘亞卡姆拉布,是一名前警察,他在去年染毒,因為藥檢沒過,遭到泰國警隊開除,原先預計將在周五開庭,沒想到周四竟犯下重大刑案。

根據泰媒報導,這名槍手犯案後駕車逃逸,最後警方發現,他返家後殺害妻小之後輕生。
是否因遭解職心生不滿,大開殺戒?犯案動機還需要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,泰國總理帕拉育下令全力調查案件,並向死者家屬至上最深切的哀悼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PeyamaKurd/krd推特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