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iPhone14偵測車禍 警方到場救援驚見車上6人慘死

2022/10/03 20:11 字級:
讀稿
iPhone14偵測車禍 警方到場救援驚見車上6人慘死

蘋果iPhone14 系列手機加入安全重點設計,其中「車禍偵測功能」受到許多討論,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林肯市(Lincoln)近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其中一名女性乘客的iPhone14手機便在意外發生後,自動向緊急服務部門發出警報;遺憾的是,警消到場後發現,車上總共6名乘客全數傷重死亡,負責處理的警方則坦承「這是他見過林肯市發生最嚴重的車禍」。

▼iPhone14的「車禍偵測功能」發揮效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iPhone 14的「車禍偵測功能」發揮效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嚴重車禍發生於2日凌晨2點15分左右,警方接獲iPhone14安全系統自動通報林肯市靠近56街一處發生車禍,到場後發現一輛載有6名乘客的汽車撞上路邊大樹,車上5名男乘客已經氣絕身亡,1名女性乘客雖還有生命跡象,卻也在送醫途中死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警方表示,這場車禍並沒有任何目擊者,在車禍當下每位乘客也都已經死亡或喪失行動能力,多虧了手機的自動通報功能,警方才能掌握車禍消息。而死亡的乘客全是20多歲的年輕人,最大的年紀僅24歲,警方雖未公佈死者詳細資訊,但當地媒體取得消息證實,其中一名死者是22歲的強納森(Jonathan Koch)。

▼車上6名乘客全數傷重死亡。(圖/Khiroulmire推特)

「這是最近記憶中,在林肯發生最嚴重的車禍」,林肯市警察局助理局長莫羅(MichonMorrow)指出,他在該部門工作25年,從未碰過如此嚴重的車禍案件,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所有可能性,釐清事故原因是否為酒駕、超速駕駛或是分心駕駛等任何可能。

▼林肯市警察局助理局長莫羅表示「25年來從未遇過」。(圖/翻攝自Lincoln Police Department臉書)

▼林肯市警察局助理局長莫羅表示「25年來從未遇過」。(圖/翻攝自Lincoln Police Department臉書)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汽車撞樹6乘客「全數慘死且無目擊者」 美國警收iPhone 14 自動通報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Khiroulmire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iPhone 15有新名字? 傳將支援Type-C
搶著更新iOS 16.0.2 果粉曝使用心得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