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韓大咖男星吸毒街上失控 目擊者:大家都認識

2022/09/11 09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游偉志 字級:
讀稿
南韓大咖男星吸毒街上失控 目擊者:大家都認識

韓國中秋節不平靜,昨(10)日南韓傳出一名大咖男演員疑似吸毒,不僅失控跑到大街上露出醜態,嘴邊還有著嘔吐物的痕跡,警方緊急逮捕後,經過毒品檢測確認為陽性。根據了解,男演員年約40多歲,並且知名度頗高「大家都認識」。

▼警方循線將男子逮捕。(圖/翻攝自@police_kor_official IG)

▼警方循線將男子逮捕。(圖/翻攝自@police_kor_official IG)

根據韓媒《Chosunbiz》報導,首爾江南警察局於10日接獲民眾報案,有一名行為怪異的男子在街上遊蕩,似乎神智不清,警方收到消息後,便一路前往嫌犯位於江南區論峴洞的家中,卻發現其連話都沒辦法完整的說出口,嘴角邊更留有嘔吐物的痕跡。於是,警方要求他進行毒品檢測,結果呈現陽性反應,因此當場以違反《毒品流通管理法》將人逮捕,並在嫌犯家中發現了幾十顆可疑藥丸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詳細的吸毒狀況,並確認藥丸的成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消息指出,這名被逮捕的男演員於2006年以電視劇配角出道,並且在多部電影與電視劇中皆擔任過主角或重要配角,目擊民眾更透露「大家都認識」。

▼網友紛紛猜測起被逮捕的男演員身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網友紛紛猜測起被逮捕的男演員身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事件曝光後,網路開始瘋狂猜測此名男演員的身分,而曾出演《夫婦的世界》、《60天,指定倖存者》等熱門影劇的演員李茂生,因為年齡為42歲,並且出道年份為2006年,被不少人猜測會不會就是當事人,雖然也有網友指出,李茂生首次亮相是出演電影《放學後的屋頂》,根本不是電視劇,但討論依舊越演越烈,對此,經紀公司則火速發出聲明。

▼李茂生的經紀公司火速發出聲明駁斥傳言。(圖/翻攝自OSEN

▼李茂生的經紀公司火速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OSEN)

經紀公司指出,目前發現論壇與社群媒體上,出現了許多認為李茂生是吸毒被捕的不實訊息,他們在此嚴正聲明「李茂生與此事件沒有任何關聯」,如果有持續散播虛假消息的現象,將會採取法律手段,全力保護旗下演員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

(封面圖/首爾江南警察局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瘋傳「英女王轉世」成網紅女兒 本人傻眼回應了
紐西蘭觀光船「疑遭鯨魚撞擊」翻覆 5名乘客落水溺斃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