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瘋傳「英女王轉世」成網紅女兒 本人傻眼回應了

2022/09/10 22:02 字級:
讀稿
網瘋傳「英女王轉世」成網紅女兒 本人傻眼回應了

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Queen Elizabeth II)過世後,英國上下齊聲哀悼,於此同時卻有誇張的陰謀論在推特上流傳,指稱一名女網紅佩塔斯(Trisha Paytas)日前出生的女兒就是「女王轉世」,離譜言論在網路上瘋傳,就連佩塔斯本人也看不下去,趕緊拍片曬出孕肚澄清。

▼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,享耆壽96歲。(圖/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)

▼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,享耆壽96歲。(圖/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)

擁有500萬粉絲的網紅佩塔斯怎樣也料想不到,自己會捲入英國女王駕崩事件中。近日推特上瘋傳,佩塔斯的女兒在女王逝世後3分鐘出生,暗示女王轉世成為她的女兒;消息曝光後引發不少人關注,甚至在不到24小時內,就有超過3.3萬人轉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離譜的消息也給佩塔斯帶來困擾,不少網友開始批評她蹭熱度、拿重要的事件開玩笑,逼得她只能趕緊跳出來澄清,並且曬出自己的孕肚表示「我還沒生,肚子還很大」,她同時表示「昨天在網路上,出於某些原因,我開始被成為話題。我很害怕,因為我一直試圖遠離這戲劇性的一切」。

延伸閱讀>>時空旅人曾預言「英女王今年離世」網急喊:接下來呢?

▼佩塔斯的粉絲人數高達500萬。(圖/翻攝自佩塔斯臉書

▼佩塔斯的粉絲人數高達500萬。(圖/翻攝自佩塔斯臉書)

佩塔斯同時表示女王的死是一個巨大的悲劇,「我也對網友將女王的死訊做成迷因感到詭異,我不想和這件事扯上關係,我對自己的名字跟的女王的死訊一起傳播感到抱歉。」接著她強調自己還沒有分娩,「我的孩子甚至還沒有出生,她就被當作網路上的笑話。請善待我的孩子,她值得被愛與尊重」。

▼佩塔斯強調自己的孩子根本還沒出生。(圖/翻攝自佩塔斯臉書

▼佩塔斯強調自己的孩子根本還沒出生。(圖/翻攝自佩塔斯臉書)

女網紅佩塔斯是一位具有爭議性的人物,除了她有一個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Vlog與吃播外,主要是因為她經常找KOL吵架,鬥雞個性更讓她曾經獲選為「Youtube上最不受歡迎人物」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英女王逝世/網瘋傳英女王「轉世成她女兒」 最被討厭網紅曬孕肚:我還沒生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佩塔斯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時空旅人曾預言「英女王今年離世」網急喊:接下來呢?
英國女王辭世 查爾斯親致電哈利:別帶梅根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