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斷更新/BBC中斷節目 主播打黑領帶直播女王狀況

2022/09/08 22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不斷更新/BBC中斷節目 主播打黑領帶直播女王狀況

在位長達70年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(Elizabeth II),雖然已經高齡96歲,不過一直以來都給人相當健康、硬朗的形象,不過近日她的身體健康亮起紅燈,且四名子女及長孫威廉都抵達女王下榻的蘇格蘭巴摩拉城堡,陪伴在女王身邊,顯示女王健康情況可能有些嚴重。

▼皇室編輯也指出,女王目前情況有些嚴重。(圖/twitter@chrisshipitv)

 

 

根據《CNBC》報導,白金漢宮在台灣時間8日的時候,發出一篇聲明,內容提到醫師認為女王的身體健康感到擔心,建議她如果病情惡化,恐怕需要住院觀察,而女王也取消原訂與樞密院的會議,不過白金漢宮補充說明,女王還是在蘇格蘭的皇家住所,且當前的狀態「感覺很舒適」。

▼英國女王才剛任命新的英國首相,就傳出健康亮紅燈。(圖/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推特)

▼英國女王才剛任命新的英國首相,就傳出健康亮紅燈。(圖/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推特)

雖然白金漢宮保證女王的健康,不過此消息傳出後,女王的長子,同時是王位繼承人的查爾斯王子(Prince Charles)及夫人卡蜜拉(Camilla)已經抵達女王住所,另外女王的三名子女,包含安妮公主、安德魯與愛德華王子,以及女王的孫子威廉王子也都已經來到女王身邊,顯示狀況可能不太樂觀。

另外,英國廣播公司(BBC)今天也暫停常規節目,並正播出新聞特別節目, 節目主持人休·愛德華茲(Hugh Edwards)穿上深色西裝、白色襯衫和黑色領帶,符合英國廣播公司在皇室成員去世時的著裝要求。

 

▼BBC今天暫停常規節目,並提醒大眾關心女王健康。(圖/twitter@BBCBreaking) 

 

當地時間12 時39分起,節目就改播放白金漢宮的聲明,提醒公眾注意皇家醫生對女王健康的關注。

(封面圖/AP NEWSROO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英國女王貼身侍女爆伊麗莎白二世五大私密
深偽英國女王大跳熱舞 英電視台以假亂真引論戰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