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師關切英國女王健康 白金漢宮回應最新健康狀況

2022/09/08 20:47 字級:
讀稿
醫師關切英國女王健康 白金漢宮回應最新健康狀況

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6日任命新首相後被醫師囑咐休息,白金漢宮今天表示,醫師「相當關切女王陛下的健康」,王儲查爾斯和威廉王子已趕往女王現居的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探視。

96歲的伊麗莎白二世目前依慣例在蘇格蘭高地的巴爾莫勒爾(Balmoral)避暑。她6日任命新首相特拉斯(Liz Truss),7日被醫師囑咐休息,因此推遲與樞密院顧問團的會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由於擔心王室官員所謂「偶發性的行動問題」出現,女王6日未回到倫敦接受卸任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辭職和任命新首相,而是留在巴爾莫勒爾。

從官方照片可以看到,年邁的女王看起來很虛弱,拿著拐杖支撐,她在象徵性典禮中與特拉斯握手,任命特拉斯領導新政府。

白金漢宮表示,女王目前感覺良好,仍待在巴爾莫勒爾堡。

路透社報導,王儲查爾斯與威廉王子目前都已前往巴爾莫勒爾堡探視。

克萊倫斯宮(Clarence House)發言人表示,「威爾斯親王(The Prince of Wales,即查爾斯)和康瓦爾公爵夫人(Duchess of Cornwall)卡密拉(Camilla)已經前往巴爾莫勒爾」。

英國首相特拉斯在推特發文表示,全國「將會密切關注」女王的健康。

特拉斯發布推文說:「全國在今天午餐時間,將會深切關注來自白金漢宮的消息。」

她寫道:「我和英國各地民眾,此刻都掛念著女王陛下和王室。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David Asman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際油價下跌 美股收紅那指結束連7黑
為「台灣有事」準備 日本將在琉球群島增設燃料彈藥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