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遺體找到了!億萬富翁孫女晨跑遭擄 失蹤3天陳屍草叢

2022/09/07 15: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遺體找到了!億萬富翁孫女晨跑遭擄 失蹤3天陳屍草叢

美國億萬富翁的34歲孫女日前去晨跑時,竟然遭人綁架,就此失去音訊,家人遲遲聯絡不到人,焦急地報警求助,沒想到,警方在3天後找到她的遺體,家人接獲噩耗後悲痛萬分,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。

▼億萬富翁的34歲孫女日前慢跑時遭綁架殺害身亡。

根據外媒《BBC》、《CNN》、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這起命案發生在田納西州(State of Tennessee),億萬富翁的孫女、幼兒園教師弗萊徹(Eliza Fletcher)熱愛跑步,2日清晨一如往常至曼非斯大學附近慢跑,未料卻遲遲沒有返家,老公打電話始終連絡不到她,驚覺事態有異,在當天上午7時許報警,通報老婆失蹤,同時發布尋人啟事,開出5萬美元(約合新台幣154萬元)的懸賞獎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,調閱沿途監視器發現,2日上午4時許,弗萊徹正在離家5英里(約8公里)處跑步時,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靠近她,兩人發生肢體衝突,男子最後將她強拉上一輛黑色轎車,最後消失在畫面上。警方連日來持續追查,5日下午5時許,在曼非斯(Memphis)南部維克多街一處空屋附近進行搜查,發現附近的草地留有車輛痕跡,同時又聞到濃烈的惡臭味,最後在草叢中找到一具女性遺體,此外還在現場查獲一個垃圾袋,裡面裝有一件紫色運動短褲。

▼民眾在事發地點擺放鮮花悼念。

警方在6日確認該具女性遺體就是失蹤的弗萊徹,而她的陳屍地點距離住處僅3英里(約4.8公里),位於托尼中央花園附近,家人接獲死訊後悲痛不已,不敢相信這個眼前的事實。對此,謝爾比郡(Shelby County)地方檢察官辦公室表示,已經在3日逮捕38歲嫌犯阿布斯頓(Cleotha Abston),阿布斯頓是一名前科犯,他在2000年就曾因綁架一名律師遭判刑入獄,2020年11月才獲釋,未料如今又涉嫌綁架殺人,針對這起命案的細節仍有待調查釐清。

▼嫌犯阿布斯頓日前落網。

弗萊徹的死訊曝光後,包含親友和任職的學校也紛紛發文悼念,希望她能一路好走。而育有2個兒子的弗萊徹擁有驚人背景,她在2018年過世的祖父喬瑟夫.歐吉爾三世(Joseph Orgill III)不僅是一名富有的慈善家,同時也是美國最大五金建材公司歐吉爾(Orgill)共同經營者,該公司擁有5500多名員工,市值高達32億美元(約合新台幣989億元)。如今弗萊徹遇害身亡,不只家人哀痛,消息也震驚外界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Eliza Fletcher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同學「功課更優秀」 42歲媽竟偷下藥毒死他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