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!法師為20歲亡者祈福 火化爐突爆炸砸死他

2022/08/30 19:5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恐怖!法師為20歲亡者祈福 火化爐突爆炸砸死他

柬埔寨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,一位72歲法師為一名因車禍離世的少年進行火化儀式時,火化爐突然無預警爆炸,爐門砸中法師的頭,使他當場死亡,爆炸原因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 

▼法師為20歲亡者進行火化儀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鴻森法師為20歲亡者進行火化儀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名72歲法師叫鴻森(Hoeun Soeun),日前他為一名20歲的亡者進行火化儀式,這位亡者在柬埔寨東部的磅湛省(Kampong Cham),因發生機車事故而離世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報導中指出,當時鴻森等人圍繞在火化爐旁行走,邊為亡者祈福,沒想到下一秒火化爐突然爆炸,爐門瞬間被炸飛,剛好砸中了鴻森,導致他當場被撞倒在地,血流不止,最後傷重不治。

 

▼火化爐突然爆炸,爐門當場砸中鴻森的頭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 ▼火化爐突然爆炸,爐門當場砸中鴻森的頭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當地警察局副局長森(Seng Lino)提到,在進行火化時,火化爐中除了鋪滿火柴外,還澆了約30公升的汽油。他也表示鴻森從事法師的工作已經有40多年,進行了超過千次的火葬儀式,也是當地民眾信賴的宗教人員,沒想到卻突遇此劫。

 

▼鴻森當場血流不止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鴻森當場遭爆頭、血流不止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全案至今仍在調查中,鑑於鴻森的死因,當地民眾認為鴻森的遺體不該火化,目前已將鴻森的遺體交還給家屬,警方也會再三檢查火化爐的狀況,以確保未來不會再次發生同樣憾事。

 

事實上,先前美國也發生了一起類似的離奇事件,事件發生於2017年的俄亥俄州(State of Ohio)的某間殯儀館,一名員工在火化一具較肥胖的屍體時,火勢突然變得非常猛烈,甚至延燒到了火化爐外,幸好火勢最後被撲滅,無造成任何人員傷亡。殯儀館的負責人卡奇恩(Don Catchen)表示,那具屍體因太過肥胖,遺體油脂助燃了火勢,使火勢明顯比平常還來得猛烈,幸好火葬場有確實做好防火措施,才沒有引起憾事。

 

▼美國某殯儀館在火化一具肥胖的遺體時,差點引起火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美國某殯儀館在火化一具肥胖的遺體時,差點引起火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柬埔寨淘金慘況曝光 2、3百罈骨灰無法回家
柬埔寨詐騙怎麼被踢爆?他揭「吹哨者」:驚動政府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