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男當街鬥毆!下秒突被車撞飛 3人當場慘死

2022/08/27 14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:
讀稿
5男當街鬥毆!下秒突被車撞飛 3人當場慘死

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命案,有5名男子在大街上鬥毆,結果突然有汽車高速經過,其中4名男子被撞,3人慘死、1人重傷,肇事駕駛也遭警方逮捕。

根據《Chicago Sun Times》等外媒的報導,本月14日清晨5點,美國芝加哥一間同志酒吧外發生打鬥事件,5人爆發口角衝突,現場還傳出「我有東西給你」的怒吼聲,隨後就展開激烈的肢體碰撞,沒想到下一秒突然有輛轎車急速駛過,大街上4名男子瞬間被撞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報導指出,當地民眾目睹趕緊報案,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後,循線逮捕一名34歲肇事駕駛,認為他疑似是蓄意衝撞,肇事駕駛雖然坦承犯案,但對自己的犯案動機卻始終保持沉默,警方也說道「我們問了他很多的問題,但他都沒有任何回應,目前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做。」

警方也補充,這名駕駛犯案前有在酒吧內,但沒有和任何人起衝突,怎知他之後卻開車猛踩油門,在完全沒剎車的情況下往眾人撞上去,且在肇事之後,還若無其事將車停在朋友家,下車後滑著手機在外踱步。

此外,該名駕駛有暴力前科,警方指出,沒有證據顯示,這是一起針對同志的仇恨犯罪,但也強調,芝加哥絕對不會容忍,這種毫無意義的暴力行為,檢察官則表示,會對該名駕駛求處無期徒刑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翻攝自Chapo_k3 Twitter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人冒雨拍婚紗!一道雷劈下...新郎倒地送醫不治
臉書死亡直播!女疑遇「抓交替」溺水掙扎陳屍泳池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