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功課教不會「清華爸氣到捶牆」 求老婆來教

2022/08/17 16:37 字級:
讀稿
女兒功課教不會「清華爸氣到捶牆」 求老婆來教

不少人都好奇「學霸父母是怎麼教育孩子」,但中國大陸一名畢業自清華大學的爸爸教法,可能要讓許多人失望了。因為這名爸爸就像許多家長一樣,會被「一題講了好幾次還是不會」的孩子氣得火冒三丈,甚至還憤怒到捶牆。影片曝光後,掀起網友們兩極反應。

▼爸爸投降認輸。(圖/翻攝自新浪視頻)

▼爸爸投降認輸。(圖/翻攝自新浪視頻)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教女兒暑假作業的爸爸,一開始還好聲好氣的教功課,卻逐漸被心不在焉的女兒「玩筆玩課本玩手指」態度氣到崩潰,當場打了好幾拳在牆壁上,接著在大嘆一口氣說「教不了了,教不了了」後搖頭離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學霸爸爸也因為功課教學,被女兒氣到崩潰。(示意圖/pexels)

▼學霸爸爸也被女兒氣到崩潰。(示意圖/pexels)

影片曝光後。網友們大讚爸爸EQ高,「是我就一掌打在孩子臉上」、「這學習態度居然還忍得下去」,還有人笑說「管你清華還小學畢業,教小孩都一樣」。但也有網友批評,「這一看就平時寵壞才會這種態度」、「爸爸氣到捶牆,女兒在偷笑」、「勸爸爸下次教書前先教育禮貌與品德」。

▼許多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教兒女功課的心情。(示意圖/pexels)

▼許多網友也紛紛分享自己教兒女功課的心情。(示意圖/pexels)

對此,拍攝影片的媽媽表示當時老公是因為女兒「一題教了7、8遍還不會」而崩潰,之後就換自己來教女兒暑假作業。也表示從985(全國排名前35所大學)畢業的自己,常常教女兒教到雞飛狗跳,老公還曾說「寧願承擔所有家務」也不想教功課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女兒功課教不會…「清華爸氣到捶牆」 哀求妻:我做家務妳來教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浪視頻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學生沒考好 「深夜跪孔子像」痛哭:我愧對父母
雙親離世9年!女孩仍給父母傳訊息 感人對話逼哭網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