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買花生沒付錢!擺攤婆婆追到一半 倒地不幸身亡

2022/08/16 11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趙浩雲 字級:
讀稿
女買花生沒付錢!擺攤婆婆追到一半 倒地不幸身亡

現在賺錢相當不容易,戶外擺攤風吹日曬,只為了能夠溫飽,日前大陸重慶發生一起悲劇,一名女子買東西沒付錢就離開,不料,賣花生的婆婆為了追這位女子,竟然當場昏厥倒地,送醫之後不幸身亡,畫面還在網上瘋傳。

▼一名女子向婆婆買花生,結果沒付錢人就離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一名女子向婆婆買花生,結果沒付錢人就離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根據陸媒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8月12日,大陸重慶市綦江區打通鎮的一處農貿市場,有一名女子向婆婆買花生,疑似忘記付錢就離開,婆婆追上前想要提醒對方,結果人沒追上,當場被氣暈倒地,人一動也不動,嚇壞在場買菜的民眾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了解,當天氣溫相當炎熱,有40幾度的高溫,婆婆昏倒之後,大家紛紛衝上前幫忙,有人把婆婆解開衣領讓她散熱、有人幫婆婆遮擋太陽,還有人通報救護人員搶救,無奈的是,婆婆送醫後仍不幸身亡。

▼婆婆送醫後不幸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婆婆送醫後不幸身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影片曝光後,大陸網友紛紛炸鍋留言「女子行為與大媽死亡有因果關係,應負刑責及賠償」、「感覺這種事像發生在上,上世紀,舊社會」、「花生引發的命案,買花生女子應該擔責」、「我們重慶已經連續一周每天四十度以上了」、「這個不給錢的人找到了嗎?」。

當地居民表示,死者為一名69歲的張姓婆婆,平時都在打通鎮的農貿市場賣菜,推測是天氣炎熱,加上可能婆婆年紀大了腳也不好,人就不小心摔倒,結果不幸發生意外。

▼女子表示自己不是故意不付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▼客人表示自己不是故意不付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對此,當地政府人員表示,派出所調閱監視器找到買花生的女子,女子表示以為自己當下有付錢,結果發現自己忘記了,市場的攤商也認為,女子沒有故意不付錢。婆婆於15日安葬完成,家屬與女子也達成和解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娘穿太少 一轉身賓客看傻:婆婆不會嫌棄嗎?
痛爆!54歲婦布置裝飾跌倒 遭聖誕樹底座刺穿骨盆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