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新娘穿太少 一轉身賓客看傻:婆婆不會嫌棄嗎?

2022/08/16 08:10 字級:
讀稿
新娘穿太少 一轉身賓客看傻:婆婆不會嫌棄嗎?

婚禮上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新娘子,如果認真觀察會發現新娘不時會消失一段時間,再出現時就會換上一套讓人眼前一亮的禮服,而穿著什麼款式的禮服全憑新娘本人心意而定。然而近期中國大陸有位出席婚禮的賓客,因覺得新娘的穿著過於誇張,就拍照上傳至網上,因而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▼中國大陸一名新娘的禮服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搜狐網/CTWANT)

▼中國大陸一名新娘的禮服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搜狐網)

據陸媒《搜狐網》報導,江蘇省一場婚禮上,新娘於敬酒時段換上紅色露背修身連身裙,在逐桌敬酒期間,新娘成為了全場的焦點,其中一位賓客覺得新娘穿著不得體,於是把新娘的露背裝拍下分享至網上,並寫說「婚禮現場,新娘敬酒時穿得太誇張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參加婚禮的賓客認為新娘的穿著不妥,將她拍照上傳到網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參加婚禮的賓客認為新娘的穿著不妥,將她拍照上傳到網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從畫面上的能看見,這件禮服並不是單純的露背設計,而是鏤空之餘還搭配蕾絲巴黎鐵塔的圖案,透過鏤空設計可以看見新娘後背有處花邊紋身。

這則內容一經傳播開來,引起網友的關注及討論,有網友好奇的詢問「婆婆不會嫌棄嗎?婆婆能接受嗎?」有網友表示,婚禮應該穿著傳統紅色禮服,「光著背,不整齊,即使在場的客人不說,回去也會說三道四」。還有網友以男性的角度發言,「這不是娛樂場所,也不是酒吧,新娘得收斂一點,也有利於男性」。

▼不少網友認為現在思想開放,新娘自己喜歡便可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▼不少網友認為現在思想開放,新娘自己喜歡便可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此外,也有網友反駁負面留言說「難道要穿個黑袍,露倆眼睛才符合?」、「什麼年代還有婆婆什麼事」、還有網友客觀的留言說,年輕人的審美觀與老一輩的人不同,思想上開放,穿著自由「自己不害羞就好」。

延伸閱讀

 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鏤空出現巴黎鐵塔圖案被批「不得體」 陸新娘大露背禮服敬酒引熱議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痛爆!54歲婦布置裝飾跌倒 遭聖誕樹底座刺穿骨盆
扯!女童爬車窗掉到路中央 粗心家長完全沒發現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