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臉書死亡直播!她騎車一半遭輾斃 痛哭慘叫全都錄

2022/07/14 09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臉書死亡直播!她騎車一半遭輾斃 痛哭慘叫全都錄

馬來西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男子騎機車3貼,載著妻子和兒子,途中妻子在後座以手機開直播,但不到5分鐘就被後方轎車撞上,後座妻子因此身亡,直播也意外紀錄下事發過程。

▼馬來西亞一家3口騎車出遊,卻遭後方轎車衝撞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 臉書)

▼馬來西亞一家3口騎車出遊,卻遭後方轎車衝撞。(圖/翻攝自Rina Angko 臉書)

女子事發前,在臉書上開直播,拍下與兒子和丈夫,一同出游,還一度開心比YA,但在直播開始4分55秒後,畫面突然一陣晃動伴隨巨響,甚至能聽到傷者痛苦呻吟和悽慘的哭聲,影片相當驚悚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事發在馬來西亞鬥湖,當地警方表示,一輛休旅車開往古納方向,在12號下午超車時撞上一家3口,後座的妻子遭肇事車輛撞上,當場輾斃身亡,她的丈夫則是手腳受傷,兒子頭部和臉部也有傷勢。

▼車禍當下過程都被錄了下來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 臉書)

▼車禍當下過程都被錄了下來。(圖/翻攝自Rina Angko 臉書)

這一撞讓一家3口天人永隔,這段直播影片原本是要記錄3人開心騎車遊玩,卻意外紀錄下車禍過程,這段影片也引起網友關注,紛紛湧入臉書留言,為她哀悼。

▼直播影片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 臉書)

▼直播影片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Rina Angko 臉書)

除了記錄當下意外狀況,直播影片可能還能成為犯罪線索,泰國37歲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(Tangmo),2月時與友人搭快艇出遊,沒想到卻墜海身亡,原先警方以意外結案,事後卻牽扯出他殺、設局謀殺等指控,驗屍報告更指出,她生前疑似被人刺傷後推入海中。而妮達帕查娜維拉潘生前最後一次直播,疑似做出國際求救手勢,接著傳出不明男子叫囂聲,讓案件有了突破。

▼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意外墜海身亡,生前直播可能成為關鍵。(圖/翻攝自IG@ melonp.official)

有網友發現,妮達生前最後一次開IG直播就是在遊艇上,當時她坐在船側喝紅酒,對鏡頭露出笑容,看似心情相當不錯,不過網友指出,妮達一轉過頭笑容就消失,經畫面停留觀察,認為妮達當時正對著鏡頭比出國際求救手勢「5-4-0」,還有人將畫面背景音樂拉掉,發現在妮達比出手勢前,有不明男子喊道「把你朋友帶過來」,接著一個不明女聲答道「妮達很難被說服的」,網友因此推斷,當時船上除了經紀人,其它人和妮達基本上都不認識,因此回話的女子極可能就是妮達的經紀人,而從對話內容、語氣判斷,當時船上氣氛大概很不愉快,可能曾經發生衝突。

案件原先以意外偵結,不過越來越多線索出現,再加上這段死者生前的最後直播,警方也預計將對案件重啟調查,盼能還給家屬一個公道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Rina Angko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開車失控直衝公車站!深坑男撞飛3路人 1人傷重命危
情侶聞惡臭!破門驚喊「大哥!他死了啦」 男陳屍床上面目全非
飆風姐闖國道!不甩紅斑馬揚長而去 身分終於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直播 車禍 身亡 哀悼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