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7歲老婦飯後散步 遭4kg影印紙砸頭「倒血泊亡」

2022/07/01 08:57 字級:
讀稿
67歲老婦飯後散步 遭4kg影印紙砸頭「倒血泊亡」

天外飛來一筆橫禍!中國山東青島一名67歲婦人日前飯後外出散步,孰料頭頂落下一包A3影印紙,狠狠砸中頭部當場倒臥在血泊中,送醫後不治。事後追查發現,整起災難竟是名未滿16歲的高中生造成。

▼一名老婦人被影印紙砸中頭部送醫不治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據《齊魯晚報》報導,山東青島一名67歲的婦人上個月吃完晚飯後外出散步,當她走到一棟辦公大樓時,一包4公斤的A3影印紙突然從天而降,當場砸中她的頭部,下秒婦人倒臥在血泊中,民眾見狀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不幸的是,送醫後婦人仍不治身亡。事後警方追查發現,嫌疑犯為1名未滿16歲高中生,警方表示該名學生當時在28樓某補習班自習,卻臨時起意從28樓廁所丟出1捲衛生紙,隨後又在同一個位置向下丟出1包A3影印紙。沒想到就這樣準準的砸中婦人頭部。

▼高中生從廁所先丟出1捲衛生紙。(圖/翻攝自齊魯晚報/鏡週刊)

婦人兒子表示,且事發至今仍未與該名學生及家長見面,對方連句道歉也沒有,僅透過警察輾轉支付3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12萬元)喪葬費;而由於嫌犯未成年,對於此事件因在刑事上無法立案,因此婦人兒子將轉為提起民事訴訟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劉樂妍嗆「要不是我台灣健保早就倒」 手機螢幕一亮點好糗
德州裝屍貨櫃車已53死「駕駛偽裝非法移民」 妻子得知嚇傻:他是個好人
新冠肺炎「貓傳人」成全球首例! 獸醫防護少一層慘中鏢
 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 (封面圖/翻攝自
齊魯晚報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