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醫療事故!27歲選美冠軍術後大失血 昏迷兩個月慘死

2022/06/22 18: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莫曼君 字級:
讀稿
醫療事故!27歲選美冠軍術後大失血 昏迷兩個月慘死

2018 年巴西聯合大洲小姐冠軍克蕾雅(Gleycy Correia),今年4月在當地一家醫院進行扁桃體切除手術,沒想到術後五天卻突然大出血,引發心臟病,導致心臟驟停。6月20日,克蕾雅的家屬證實,克蕾雅在陷入昏迷2個月後去世,得年27歲。

 

▼克蕾雅有著美麗臉孔與姣好身材,為2018 年巴西小姐冠軍。(圖/翻攝自Gleycy Correia Instagram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今年4月克蕾雅到一家名為Unimed的醫院進行扁桃體切除手術,不料卻在術後第5天大出血,被送往醫院搶救,她因劇烈出血出現心臟驟停併發症且陷入昏迷,再也沒有神經活動的跡象。

 

▼克蕾雅在扁桃體切除手術後大出血,引發心臟病。(示意圖/翻攝自翻攝自Pixabay)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克蕾雅的家屬6月20日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證實,在她昏迷2個多月後,仍在一家私人診所裡去世,得年27歲。由於她的家人質疑醫院在手術的過程中存有醫療疏失,因此她的遺體被送往當地的法醫研究所進行驗屍,她的葬禮也已在當地21日上午11點30分舉行完畢。

 

事實上,克蕾雅有著十分貧苦的童年生活,8歲就被迫輟學到美容院去工作,儘管如此,她還是一直努力奮鬥,得到了巴西小姐的殊榮,且成為了一名經營美容事業的企業家。她曾在Instagram寫下「我真的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,我來自一個非常卑微的家庭,但我為此感到自豪,真的很自豪。」

 

▼克蕾雅出身貧困,卻非常努力打拼。(圖/翻攝自Gleycy Correia Instagram)

巴西小姐官方在得知克蕾雅的死訊後,也向她表達致敬與哀悼,表示「克蕾雅在工作中表現出的聰明、美麗、快樂和同情心將永遠被人們銘記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leycy Correia Instagram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7歲知名網紅驟逝 親姊悲痛發文:躺病床3個月
男歌手喜事變喪事!婚禮當天新娘驟逝 獨留8個月大兒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