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星離奇慘死!體內驗出「乖乖水」 疑遭富商下藥謀殺

2022/06/19 17:42 字級:
讀稿
女星離奇慘死!體內驗出「乖乖水」 疑遭富商下藥謀殺

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(Tangmo)在今年2月時,離奇墜入媚南河,由於疑點重重讓家屬與親友都要求死因真相,如今傳出法醫勘驗維拉潘屍體,發現驗到了一種名為「氯硝西泮Clonazepam」的迷姦藥成分,而船上嫌疑人之中的富商船主身上也驗出了另一種迷姦藥「阿普唑侖Alprazolam」,也讓整起事件往下藥謀殺的方向進行。

▼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溺斃案。(圖/翻攝自IG@ melonp.official)

泰國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溺斃案

法國法醫研究所日前公開維拉潘的血液檢查報告,發現她的體內驗到了一種「氯硝西泮Clonazepam」的成分,這除了是管制藥品處方藥外,副作用也相當強烈,會有「強烈嗜睡」的反應,通常則是用於緩解焦慮、鎮靜、肌肉鬆弛的狀況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開始認為維拉潘長期有服用藥物的習慣,很有可能是本來就長期在服用的,但親友聘請的偵探團隊外科醫師醫師Tavatchai指出,維拉潘的處方中並未出現過Clonazepam這款藥物,而且這款藥物在國外經常被歸列為迷姦藥,加上當天有喝酒可能會讓藥性增加,嗜睡更加嚴重。

▼妮達右手的手指甲斷裂反折。(圖/翻攝自Tavatchai臉書/CTWANT)

另外,警方也在船上另外5人中,驗出其中1人的血液中,有管制藥品「阿普唑侖Alprazolam」的成分,這一樣是一種被歸列為迷姦藥的成分之一,但副作用較輕微,富豪船主事後坦承,是因為維拉潘落水後感到極大精神壓力,因此為了緩解焦慮才服用。

但近年「阿普唑侖Alprazolam」也常被以失身水來形容,有些人將此成分放進飲料中,讓人喝下後性侵,而泰國律師Tam也指出,船上5名嫌疑人中,有曾經「習慣性給女生下藥者」,雖未指明是哪一位嫌疑人,但又暗指這個人血液被驗出禁藥,就該出面說明,劍指當晚有和維拉潘發生爭吵的富豪船主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 

延伸閱讀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女星慘死媚南河驗屍體內驚現「乖乖水」 律師:嫌疑人中有「習慣性下藥者」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維拉潘IG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6名少女陪葬!頭骨竟冒「綠色水晶」 專家揭古墓秘密
Netflix劇組出車禍!2演員慘死 現場驚悚畫面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